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我父母真是极其小气的人,以前买的笔记本和电瓶车一直说
匿名
我妈我父母真是极其小气的人,以前买的笔记本和电瓶车一直说,关键要不然不买,买了又在那说,经常这样,要不然不做,不甘愿的做了又在那说,并且常常事后才说。想把我的电脑给我弟弟,说没看到我用,我当然是有需求才要的。要不然当初直接说叫我自己努力去赚钱再去买不就行了。每次事后叨叨。让人感觉极其拧巴不舒服小气
7温暖
5回答
纪晓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他们这种心口不一做法确实会让人心里很不痛快,想要的东西得到了,却还要承受他们的碎碎念,换谁都会觉得憋屈。找个时间心平气和和他们聊聊你的感受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父母有一种付出感。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你对大了?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25"
咨询师
周伟
1年前
反过来想一下,那么小气的父母,还是给你买了笔记本电脑,买了电瓶车。甚至于你有别的需求,他们还是会给你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愤怒的小馬甲
腿感觉不到自己手的温度,这是怎么回事
一一
小时候做什么事都被当面嘲笑讥讽过,这些人里面包含亲人,陌生人,现在都想象不了为什么有些人会这么贱,以至于现在有心理阴影,做什么事都特别害怕别人,生怕别人嘲笑我耻笑我,害怕自己遭不住会哭心理生起一种羞耻感,这种时候就更觉得丢脸,更难受了,每次都要提前做建设遇到嘲笑讥讽怎么办,一想到这些东西,心理就会特别紧张,烦躁,最后想摔东西,让自己放弃。导致现在一遇到点困难就害怕,说服自己不要做就不会遇到这种事了,让自己一直在原地打转,得不到提升,该怎么办
往事回
为什么女的跟我撒娇暧昧我就很烦,我真受不了那种嗲的女生,说句不好听的,欠艹吗
叮当
我觉得网络和现实生活中一样有好人和坏人,需要我们自己去判断。网络上还是有真情的,只是认识途径的不同。网络和现实生活中认识途径都一样。我在网络上也能找到好朋友。需要自己去判断。我重发一下,我的动态被系统删除了。
111
前两天有个哥们 跟我这讲了一大堆 我不会弹琴还教人家 说我骄傲 说我不会弹砸琴呢 他不知道到底啥情况 说的话很多都不是事实 包括我也不认同他说的不挣100万没有资格骄傲 我现在已经知道我在气自己没有及时的反驳他 然后我去做自信练习就行了 那我为啥还在生气
Gill
老公说“委屈你了” 请问这句是好话还是在推卸责任?总感觉有对方的心理活动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