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公说“委屈你了” 请问这句是好话还是在推卸责任?总
Gill
老公说“委屈你了” 请问这句是好话还是在推卸责任?总感觉有对方的心理活动在。
4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从你的描述来看,老公从“啥反应没有”到“慢慢回复会有点脑子了”,这说明他也在慢慢地适应你的节奏。虽然一开始啥反应也没有,但他还是在默默观察,学习如何跟你交流。 如果想了解更多,欢迎找我聊聊。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相亲结婚不代表走向互相理解会需要很长时间的,别担心。只是人们相处起来都需要一定的时间去磨合,去熟悉两个人的思维和情感模式。慢慢来,会更好的。
Gill
2年前
老师,我跟我老公相亲认识的,半年后结婚的,现在婚后第二年,按我的情况到互相理解的程度是不是还要走挺久的时间?还是说相亲安利里,双方理解的程度很容易达到的?
Gill
2年前
谢谢老师,我要的就是您说的这点。
Gill
2年前
我俩是相亲认识的,现在婚后第二年,感情基础肯定不会有深厚这一说哈哈哈。我就在慢慢引导他嘛。谈论的是关于我老公的一个亲戚,她在我这边说了冒犯我的话。 之前聊这类问题的时候,他是啥反应没有,会让人觉得气闷。现在慢慢回复会有点脑子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妈把我杀了个垃圾出来。又没钱又没外表又没脑力又没情商好性格,比一般人更糟的那种,让我在社会很难生存,又对我不好。让我无家可归。亲戚也都是些垃圾
你的芒果甜吗
在他没有任何征兆没有任何理由提出分手12天后,我慢慢收回自己的感情,并对他产生不信任,决定互相拉黑微信不再继续让自己难受。 但是当我发现电话早就被拉黑后我发怒了。指责他是虚伪冷酷绝情现实功利不负责任的人。说自己曾经相信他是瞎了眼愚蠢至极。 见我第一次用这样的态度对他,他难以接受,他觉得自己这样处理分手后的事情很正常,是他的权力,说我自私,说他过去对我的好我并不感恩还恶言相向,说我对他进行语言攻击,让他看清了某人,证实自己分手的正确性。 闺蜜说我这样骂他是两败俱伤,可是我觉得自己的真情被欺骗了我就要表达,分手可以,但你为什么不真诚?
A大飞
如果有一天,你经过我的坆前,请不要为我泪流两行,我的生命忠诚于你,我的信仰万丈光芒…
奶茶来一杯
收到几个咨询师的问候,感谢过去一年许许多多咨询师和心理医生的帮助。 统一回复下,我大概明年年初会离职,然后呢我手边的几个房子有些还没有处理完,毕竟卖房不是卖红薯,有些回款周期比较长。 也就如此吧。
叮当
手机买不超过2000的,一千多的可以吗。不用买太贵的手机。手机能用就行。我不敢去实体店买手机。买1300的手机可以吗,或者买1800的手机。大家的手机都用了多少年。大家都用多少钱的手机。
长裙绿衣
谢谢各位老师,有老师问我怎么坚持六年的,其实我们六年中发生了很多事情,在一起的前三年他状态是稳定的,心里只有我,由于我觉得他长期贬低我,不认同我,让我压抑我离开过他,三个月复合,但是我离开的这次让他有种抛弃感,复合后他耿耿于怀;后来他出轨了,我发现了后把他俩拆散,他觉得他出轨这事在我心里不光彩了他一直过不去这个坎,对我很排斥,和我的心越来越远,直到我现在无所适从。 至于我为什么坚持了六年,前几年年龄小考虑的不多,待在他身边很踏实,即使有时候觉得很委屈,但是觉得人之常情会磨合的越来越好,那时候是单纯美好的,虽然日子很苦;后来2年发生的事多了,我有想过离开,但是想到我们两个是从刚毕业的苦日子一起走过来的,有很多浪漫美好,现在条件好了我们可以一起享受甜,我们都成熟了可以一起解决很多问题,但是反而他越来越难,自从我离开他和他出轨这事的发生,他的心变了,他只想追求自我,尽力把我推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