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把我杀了个垃圾出来。又没钱又没外表又没脑力又没情商好
匿名
我妈把我杀了个垃圾出来。又没钱又没外表又没脑力又没情商好性格,比一般人更糟的那种,让我在社会很难生存,又对我不好。让我无家可归。亲戚也都是些垃圾
3温暖
3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9"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匿名
1年前
你想让我成功。首先你得有条件投资我。什么都没有,还想能得到吗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外在问题,被亲近的人身边的人还有乱七八糟的人打击严重了,咨询了很多次没有用,怎么真正解决呢
1
我现在纠结要不要在研究所边实习边准备考研,自我感觉研究所和专业对口可以学到专业相关的东西还能受到研究生哥姐的良好影响,此外研究所的工作也不紧,所以我才决定去研究所,(毕竟一个人在家了解不到外界信息备考很迷茫)
用户9099822776
在家里每天都睡眠不好,然后白天就呼吸紧张
索菲娅
拖延症患者失业1年里,每天早餐10点吃,午餐2-3点,晚餐7点多。晚睡1-2或者3点。怎么办?万一工作了天天迟到改不了那种。
Graciee
我的原则性问题不是出轨 而是我因为她喜欢上别人 发了朋友圈 我看着难受发给了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和她互相看不顺眼 因为之前我朋友替我出头(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和别人说了我们的事情 然后拉了个群 说了她)导致她很讨厌这个人 我很为难 当时她让我做出选择 我无法做出绝交这个决定 我只能后面没有去和她有过多的交流 开学之后分班我和我朋友一个班 我本来也没说话 后面她和我慢慢聊了一下 当我发现她喜欢上别人我真的很委屈 后面因为一些契机我就和她慢慢聊天了 当时我正和她冷战 (我俩分手但是半暧昧)然后呢我就把她的朋友圈发给我朋友 然后她就觉得我是叛徒背叛了她 就和我绝交骂我骂的很难听 反正骂我骂的很恶心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做的怎么样了 我值得被原谅吗 说实话我真的很为难 可能是我性格原因 让我因为她与我之前关系是班里最好(除了她)甚至还是为我出头的朋友绝交很难 我觉得他们对我很好 虽然之前 我这个前女友对我不好 但是后面我还能理解她原谅她 我的朋友很心疼我 所以我后面真的只能做到不经常和他们说话 除了有必要的事情 我有时候觉得我太心软了 但是我觉得对我来说太难了我很怕别人讨厌我 让我骂一个人我做不到 更别说绝交 对我来说很难很难 唉 但是她觉得我很过分
笙亓
也不会不想洗脸了 那种生命的动力才会出来 不会浪费 会把重要的事排在前面 不再指望这个那个 自己的生命也能充分的发挥 这种感觉像太阳 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生生不息 充满希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