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女的跟我撒娇暧昧我就很烦,我真受不了那种嗲的女生,
匿名
为什么女的跟我撒娇暧昧我就很烦,我真受不了那种嗲的女生,说句不好听的,欠艹吗
9温暖
11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如果一件事引起了你的情绪反应,不管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情绪,都说明里面有一些未被处理好的情结
咨询师
李少泉
1年前
对于长的过于帅的我们。确实有这样的烦恼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不适合自己的人就远离吧,这样大家互不打扰,她嗲她的,你忙你的,不用理会就是了,因为你改变不了她,所以我们做好不要被她影响了自己的好心情。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金花配银花,西葫芦配笋瓜。撒娇的女生不是你的瓜。
匿名
1年前
浑身不自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937021
我从2018来到的深圳,现在2020年,这期间发生太多事,感情什么的都措手不及,我很想干一番事业,可总是半途而废,我试着很多方法,但是一直都没有方向,另一方面,我觉得我太依赖别人了,在朋友身边,自己都没办法成长起来,我到底该不该去别的城市生活,让自己独立起来,我已经22岁了,我特别犹豫,该不该去别的城市发展,即使我什么才能都没有?
喵喵
一年半以前他出轨,嫖娼,跟同事也有些扯不清,我没有实质性的证据,我们相识相知相恋已15年有余 ,孩子10岁,一无所有到现在的平淡的幸福我很知足,他长得帅,工作能力强,我也很好看,有一份收入不是很高的工作,但是稳定,休息时间也多。发现他出轨之后断断续续闹了很久,他不愿意离婚,可是我真的我过不了自己心里这一关,我没有办法相信的他说的每一个字,只要他说晚上有应酬我就立马感觉呼吸急促、难过、头皮发麻,真的觉得身体难受。不知道是否知道不会在背叛我,但是我的每一天都在猜忌中度过,我觉得好累好累……..
哪吒
归寂
就用看不起我的眼神看我,我觉得有点受伤
小BB贝
上一年分手后我就没再关心过前任,我性格是分开就是陌生人,毕竟当时吵架分开太伤了,他的逃避和说的话太伤我了,也总是异地分分合合,所以最后我走得干净利落。但前任后面在线上找我,用小号或者其他App加我,我很不屑这种不自信又不负责任的行为,所以基本是忽略的。但有一次,我觉得他加我最多就是想看我朋友圈,我过得那么好,也不是不可以给他看,更何况我也没打算回头。加了之后我们相安无事,当各自的网络尸体。但有一晚我情绪不好,想到他对我的伤害,我一气之下把他删了,心想这段时间他应该也知道我过得很好,以前没背叛他,我现在也过得蛮好的,删了希望他不要再加我了。 他可能是习惯了周末就上小号看我的朋友圈,现在删了,这两周他又加我微信了。我不知道能和他说什么,觉得说什么都是伤害他,我忽略了他的好友认证。但我真心希望他能好好过自己的生活。看他这样,我内心也不是滋味。但他躲在一个小号背后,我也不能当面说什么,怕误会他。我就是希望他能有自己的生活和感情,我祝福他,但我又不想和他说话,不知道说什么,唉
熊二
我的下面是主管,她有个客户沟通被卡让我帮忙协助,帮她顺利完成了,我把结果交付物发她,并告知她,我说我一会群里发喜报,明天你提交系统;她说我自己明天报,我说不行,财务数会对不上的。你下班了我一会在群里发就行。我还在编辑,结果她就在群里发了。觉得她功利心好强,每次都是这样。她总是要表现自己很认真负责,突出自己多努力工作;但我给她分配的工作就说我不会没处理过,她遇到不会处理的让我协调,处理好了就表现是自己处理的。带这个团队费心的事真多,是我不会管理吗?还是我格局不够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