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用看不起我的眼神看我,我觉得有点受伤
匿名
就用看不起我的眼神看我,我觉得有点受伤
4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后面那个女的,是不是,更美?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你发现没有?有的人看谁都是那个样子那副嘴脸。只是有人受伤,有人不屑一顾,有人根本没看见。
咨询师
孙三丽
2年前
后面那个女的可能是觉得自己没有被你吸引,觉得自己没有那个你看的女人有魅力,所以这样看你
咨询师
白雪峰
2年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她可能嫉妒了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美女,谁不爱看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我不能忍受那个他普通时候看到我的微信而不回复,我每次都因为这个闹不开心。普通关系的人这样我就不介意。我这样是对还是错?虽然爱靠的是吸引不是绑架的道理我都懂。
嘉嘉游
是不是因为我聊天的说提到之前跟家里人说不想结婚,然后对方问我现在看法,我说看缘分,适合就谈,不适合就单着,感觉这次见面后关系变得很冷淡了,回去也没有报备了,以前到了还会说的
嘉嘉游
男生比我收入低可以考虑吗 本人女,27岁了,最近和一个小我三岁的男生在交往,谈了两个月,我也是某天看他手机才知道他的工资,我既然是他的差不多2.5倍,可是男生平时对我挺大方的,看不出来是这个薪资的,他自己花费也是大手大脚的,可是我想结婚就需要找个比我经济好的男生呀,这个男生家庭还可以,可是他现在的挣钱能力我很担忧,因为他工作时长也没有我没有时长薪资比我低这个是很正常的,但是还有年龄比我小,我有点顾虑,但是我是想结婚的,我想谈个一年就结婚,计算明年年底结婚,这样的情况我改怎么办呢,说放弃吧又有点喜欢他,说和他过下去吧但我又没有这么恋爱脑,没有经济支撑的像一盘散沙,我是双方一个机会还是放弃,找个和自己差不多的条件处呢,有没有过来人给个建议呢,我之前有跟他提过这个问题我说希望男生要比我水平高,他会努力得,问我多少,我不肯告诉他,虽然没有多少,但是我怕他有所图谋
小凡2020
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总被否定 被过度依赖,没有边界感和空间感 失去了自主性和掌控感
瓶瓶淡淡
心情老是好不起来,无聊,难受,啥事都不想做,只想躺着,但是又觉得无聊,好烦哦,怎么办?
豌豆
少年的时候心很大,现在快29岁了。看到案件中一个母亲独自带孩子的片段,心想我只能养得起自己,就算我找到一个能养得起孩子的男生,万一有一天婚变,孩子的抚养费也是没有着落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