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用看不起我的眼神看我,我觉得有点受伤
匿名
就用看不起我的眼神看我,我觉得有点受伤
4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后面那个女的,是不是,更美?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你发现没有?有的人看谁都是那个样子那副嘴脸。只是有人受伤,有人不屑一顾,有人根本没看见。
咨询师
孙三丽
2年前
后面那个女的可能是觉得自己没有被你吸引,觉得自己没有那个你看的女人有魅力,所以这样看你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美女,谁不爱看啊
咨询师
罗祥绮
2年前
可以探讨一下为何后面女的眼神会令你感到受伤。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我一问起我爸,他那面家装修的咋样?他就眼睛滴流乱转撒谎,说什么现在木工打呢,那天我去了,根本没人,他连那个家钥匙也没给过我,我也进不去,就好像他是有意骗我还没装修完那种感觉,他好像特别防备我问这个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就像和我住一块,然后每天像个丧尸一样,不收拾家不创造价值,就看电视…
红尘作伴
她本来就讨厌我在房间和厕所抽烟的,我从来都不在房间厕所抽烟,可是这段时间心情不好,不抽烟受不了,就在房间和厕所抽烟了。她发现更生气了,该怎么办?
风吹过的夏天
说不出来的感觉,就是不爽。没有要动的欲望。
察省人生
勇敢讲真话,让无力者有力,让无知者有知!
小仙女
每当发生一些事,我就会联想到不好的地方去,甚至导致我天天失眠
龙龙
这幅图画的意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