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总被否定 被过度依赖,没有边界感和
小凡2020
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总被否定 被过度依赖,没有边界感和空间感 失去了自主性和掌控感
13温暖
1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能看到你的疲惫,那么努力却还被人否定。身体需要休息就多点时间照顾好身体。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具体发生了什么,让你有这种感觉呢?
咨询师
古红香
1年前
可以尝试着把他人(分重要他人和一般他人)的评价和自我评价分别写出来,看看两者的区别,再看看你更倾向于相信谁的评价?有兴趣和发现可以预约我的时间共同去探讨。
咨询师
彭晓雪
1年前
努力不仅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认可,而是为了锻炼提升自己的能力,让自己有信心,自己认可自己更重要
咨询师
彭晓雪
1年前
边界感,空间感每个人都需要!要具体事情具体分析!如果事态已经影响到了工作生活,建议深度从内到外梳理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我女,30,爱好男,正在找对象。估计是挑,也估计是真的接受不了生理性不喜欢的人,也可能没准备好新感情,也可能单身太自由开心,不小心单身了3年。现在试着找对象,发现没有想要谈的。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又发现异地。之前感情异地,接受不了。 拒绝了别人,同发现自己内心的自卑。当别人问年龄,我已经不敢告知。当问到工作,也那10万年薪的也拿不出手。现实的生活,我不自信了。 是不是只要我不找对象,我就可以不被这些自卑情绪困绕。我也不懂谈恋爱。 唉,只要一到感情的事,我就特别的烦恼。但我这大了,再逃避也没用。痛苦。
嘉嘉游
最近一周经常加班,每天真的是睡眠都不够 天天忙到一两点 八点又开始工作 连厕所都少上 太累了,最近这两天同事请假还要帮他干活!心态崩了,更忙了。忙碌打杂能换来啥,但是自己能力并不出众,只能是平庸,我的工作靠的技术不像公务员那些是铁饭碗,靠销售,销售这个跟运气也是有关系,所以技术不好,工作也没有那么选了。可是也不知道自己为啥能力和技术并没有很好,也有努力了,智商不够?平台是够的,经验一般,也出来工作近三年了,还是个专员。
嗯
刘俊
心情不好
YY
今天是周末,女孩嫁出去是没有家的,我父母不让我领独生子女证,我配偶不会关心人,也不会在乎我的感受,他姐姐在他心里比我重要,我跟他是有了孩子凑合着过,我已经不爱他了,孩子羽翼未丰满,我不愿意跟他家生二胎,我生一胎产后抑郁了,我现在只要身体健康、学习提升、工作,我不想年纪轻轻就全抑郁而死,我们家那些亲戚呢看不起人,你好过她们妒忌,哪比好过人家嫌弃。
我很“开心”
深夜了,我又哭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