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深夜了,我又哭了……
我很“开心”
深夜了,我又哭了……
10温暖
19回答
唐星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仿佛看到一个深夜,不去打扰别人,裹在被子里默默无声的哭泣发抖的孤独无助的人影,白天会假装让自己以为自己很开心
咨询师
黄强
5年前
28"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又哭了,经常这样吗?情绪在向自己发出信号,需要进一步认识这种情绪,疏导它。 昵称中似乎想要掩藏自己的状态,表现出“开心”,是什么人让你如此掩饰自己。这其中有我们作为社会人的多重角色,可以好好觉察一下。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你好,多可怜的孩子,就像离巢的小鸟,胆小又害怕,寒冷又难过。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那个惹你哭的人,是你在意的人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很多人反感贴标签这个词。我个人认为只要说的是事实,贴标签能帮我们形象生动准确的认识事物。沈奕斐老师还用正面标签法育儿。所以贴标签不是完全不可行的。看你用在什么地方
单身的苦
朋友们,六月再见,七月您好! 七月的第一天,就迎来了我们的建党节。今天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3周年纪念日,祝建党节节日快乐,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愿我们一起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嘉嘉游
家里条件农村家庭有自建房无车,这样家庭条件算是很差了。以前家里条件还可以,由于父亲是赌徒也是酒徒,经济再好也扛不住这样造,后面家里条件就很差了,亲戚朋友也看不起,是谁能看的起赌徒和酒徒家庭,我也看不起来,所以很讨厌,我也很母亲明知道他是这样人,还不跟他离婚,忍受二十多年,现在春节放假在家里,看别人朋友圈都是人多热闹 条件各方面都很好 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去玩,而自己呢想出去一趟都难,只因为没有车,而我是女生,也没有打算为家里买车,家里只有弟弟考了驾照,弟弟游手好闲还经常问我要钱,没学历工作也是干的日结,羡慕别人家庭可以给家里带来帮助,我的家庭给我只有自卑,虽然我自己也是有一定存款,也可以全款买上一辆车,但是现在的我不愿意,我只想逃离这样的生活,我真的好恨自己为什么会碰上这样家庭,我的出身我无法接受也没有无法选择,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样摆脱这样生活,毕竟我也是家里的一份子,如果单靠我自己努力让这个家里变好,非常难,我时常在想为什么让我生活在这样家庭,知道我有多讨厌吗?讨厌且不想面对,人总有那么多无可奈何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没有圈子一直是我最大的痛点,以前有工作的时候也只是跟同事些打交道,没有去维持工作以外的朋友关系。后来被辞退后才发现自己竟然可悲到没什么朋友。我确实是一个很自私的人,连我自己的家人和老公都觉得跟我相处太累。我目前就通过带孩子结识了小区的两三个宝妈。但我渴望逢年过节能够有朋友聚会的场景,每逢过节对于我这种孤独的人来说是折磨。最见不得朋友圈晒一大群人聚会的场景,看到了就联想到自己的处境。再看看曾经的同学,他们有些已经是管理层了,总之个个都比我发展的好。而我只是个被职场抛弃了的全职妈妈,觉得自己是最失败的一个,跟曾经的同学也没法再建立链接了。不知道该怎样建立自己的圈子
一一
身边也有人被老师性骚扰的女生,很焦虑,不知道怎么给女儿讲这方面的知识
胖胖
对内 引导自己往好的方向方面引 对外 尊重命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