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内 引导自己往好的方向方面引 对外 尊重命运
匿名
对内 引导自己往好的方向方面引 对外 尊重命运
13温暖
11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尊重命运,说得非常好,我们无法和命运相抗衡。
咨询师
顾菊萍
1年前
60"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有个妈妈经常带我家玩,她孩子把一个跟巴掌大的娃娃拉我家了,就是一个赠品娃娃,然后她孩子打电话让我闺女别动,她妈妈晚上又发信息让上学给他捎着,让人很反感。经常在我家吃吃喝喝的,又造那样我都没说啥。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一到周末内心就开始浮躁和坐立不安,仿佛已经形成了一种生物钟。总想做点跟平常不太一样的事情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丰富。然而朋友太少、我也没那个本事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周末一打开朋友圈看到晒聚餐或者晒旅游的内心各种羡慕,感觉人家才是在认真生活,而我是在虚度年华。
叮当
我把一个把我微信拉黑了的人删除了,我现在想起又后悔了。其实我留着一个微信空壳也没有用。也不会再联系了。我断了自己的念想。对于选择离开的人是不是没有必要留着他的微信了。我现在又后悔把他删除了,我好难受。对于已经不联系的人是不是应该把他删除。我一直舍不得删除他的微信。我再也加不上他的微信了。我一这么想就很难受。我把他看得很重。我本来想一辈子留着他的微信,毕竟认识一场。如果我再去加他的微信,他不会加我的。永远都不会再联系了。一想到这就好难受。我属于单相思。我想走出来。我把他的所有联系都删除了,我是不是做错了 。
珍珍
姐姐信玄学,认为自己是仙女下凡,需要历劫怎么办?
哪吒
事干,吃水果,吃粉丝,吃凉菜。下午吃了包子,青团叶儿粑。晚上还煮了黑茶,酸奶喝没喝我忘了。
子潇
作为一个中国人,谁能一辈子真诚?作为一个中国人,谁不在乎面子?有时候心累是因为想的太多,有时候说谎只是为了不被别人看不起。形势所迫,有种累是心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