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情不好
刘俊
心情不好
7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晓飞
3年前
让它放松一会,允许它没有那么开心,允许它让怎么样一会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你自己有心情转好的经验吗?
咨询师
吴英梅
3年前
17"
咨询师
刘峰兵
3年前
具体化找到是什么导致心情不好,然后有效干预。
咨询师
张筱婕
3年前
不要硬扛,是你的身体在提醒你,该疏导一下情绪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眠
热恋期一般是多久啊?我跟男朋友认识两年了才在一起,现在在一起四个月了,我感觉我是越来越喜欢他,越来越想粘着他了。而且刚认识他的时候比现在更好看,那时候都没现在这么喜欢。不是说有个热恋期吗?热恋期过了是不是就不会这么上头了啊?还是说我是恋爱脑啊?还要过多久才会很平淡,不这么过度喜欢啊
叮当
老磨牙是磨父母吗,我没有磨她们。她们这么说我不爱听。
绵绵
好累好累好累 下着雨,老公是做快递行业主管,年关快递员都回去过年,快递都没有人送,于是他就叫我帮他送快递,没做过,又是积压没送的,收件人都不高兴,又淋雨又受气,最后车子还出问题,老公也是知道的,不好叫救援叫了很久,前面跟老公说救援到马上来了,于是他跟同事出去说是公司的事,前面的救援来了不行,我就给了老公打电话才知道他出门了,和同事去了,忍不住对老公大声了,老公跟我说有同事在,叫我不要咆哮,等了两个小时的救援才来,又冷又饿,我实在太委屈了,咆哮了,他说受不了我了,叫同事载他过来找我,等他到了,救援到了,我生气他可以来替换我让我回去洗澡换衣服,他没有,他又出去工作了,他同事跟他一起过来接我,他说要留下来跟我回家,我说不用了,让他跟同事一起回去,我就下车了,他跟我说 他不配有家庭,然后就走了
竹外歌
可能是因为独生子女或者说是缺乏正确引导的原因,我好像特别接受不了,男友对我说他前任的好话,虽然他说已经过去了,他和她不可能了,发誓对我一心一意,但是我始终放不下,感觉膈应。 每次我提起他前任的话题,我想得到的答案他从来没给我过,他几乎总是“偏题”,例如我让他讲讲以前,他会说他们的过去非常相爱,对方是他的阳光。我问他既然他们非常相爱,那为什么女生生病需要五十万做手术,他却在她最难的时候提出分手。我问他11月11号是什么日子,他说不知道,我说是她做移植手术的日子,他听后黯然神伤地说她没有告诉他。 他拿他妈妈性命对我发誓他对我一心一意,但是他又和我说他觉得我和他之间差点意思,差点那种能结婚的意思,可能他是觉得我没有像他前任那样全心全意的投入吧,没有像她那样信任过他。但是他的这些行为让我没办法去全身心投入,我甚至不知道现在的我是否爱他,我好像只是不甘心,我觉得自己不比他前任差,甚至好很多,但是在他这里,我好像一直不被认可,甚至他的家人也会在背后说我坏话(因为我父母瞧不起他们一家,他的家庭太穷了,太复杂了,母亲出轨再婚,生了一个弟弟) 熬了很久,现在我父母也妥协了,要谈婚论嫁了,他的经济问题,以及他这个人的感情问题依然让我担心,我好像又觉得将就一下得了,说不定男人都这样,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至少他不会动手打人(哈哈哈哈,我父亲会家暴),但是我潜意识里知道,我会因为他的事情内耗,我和他在一起不是一个好选择。 他还吵架时经常和我提分手,我每次都想分手,但是想想后面有段时间就要一个人了,我就又难受得不行。 我在这段感情里甚至想死,我偶尔会觉得世间再美的风景没人陪我看,我会无比孤独,那些美景不再有意思。
╯执念
老公无休止的网赌;四年了;车子什么都抵押了;我搬回娘家住;我说要离婚我爸妈一直不肯我离婚;这几年反复搬回娘家好几次了;老公开货车常年在外面;我一个人上班;婆婆在家帮忙带孩子;平时孩子去读书;婆婆人还是很好的;我的衣服婆婆都会帮我洗;不过我也是心存感激都会给她买衣服;这次我很坚决要离婚;爸妈还是不肯;我老公就开始指责我不顾家在家不洗衣服;不煮饭;说真的我心很痛;我在上班;下班婆婆豆煮好了;住在娘家豆时候;也不能说我爸妈对我不好;对我是很好;可是不理解我;对我弟也比较偏心;我弟先感冒;我妈久各种炖给我弟吃买各种降火的给我弟吃;我感冒就没有;从小老妈比较偏心我是主动点;我孩子我也一起带回去住;我弟周六日住家里;王周六要上班;所以孩子周六放在我家里;我妈每次就会特地交代孩子早上要让我弟睡到中午;让我孩子不要大声说话话;住久了最近会叫我周六带回去给我婆婆带一下;我一个阿姨比较理解我知道我在这段婚姻很痛苦支持王离婚;那天我阿姨找我聊天;我妈就怕我阿姨跟我说什么一直打电话让我很不舒服;前天晚上下班我出门了一下;还早让我妈带了一下;回家应该是晚上九点多;我妈就很不高兴;说真的我心里很难受很难受;昨天我就想你们都想让我回去过;那我就回去婆家;我妈就说我不是赶你;你想住多久就住多久;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矫情;我就觉得哪里都没有我的家;我晚上拿衣服准备回婆家的时候;妈妈说你弟还没结婚你住多久都没有关系;瞬间我想以后都不回家了;东西都还没拿完;我也要等老妈不在家的时候再回去拿;我回婆家的路上流了一路的泪;我知道我妈也是爱我的;可是这样我心里真的很难受;我想以后都不回去了
叮当
我纠结到底应不应该闲聊,我不想没事和异性闲聊。我不想养成这个坏习惯。我不想产生依赖。我不是说闲聊不好。我不想再受伤。我不想和多个男生闲聊。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是该聊天时聊天。但是不聊天怎么互相了解,认识。出轨和都是从聊天开始的。我没有结婚。我没有对象。交朋友也是从聊天开始的。怎么把握住这个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