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纠结到底应不应该闲聊,我不想没事和异性闲聊。我不想养成
匿名
我纠结到底应不应该闲聊,我不想没事和异性闲聊。我不想养成这个坏习惯。我不想产生依赖。我不是说闲聊不好。我不想再受伤。我不想和多个男生闲聊。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是该聊天时聊天。但是不聊天怎么互相了解,认识。出轨和都是从聊天开始的。我没有结婚。我没有对象。交朋友也是从聊天开始的。怎么把握住这个度。
4温暖
5回答
程璐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3"
咨询师
孟庆远
1年前
健康的社交应该像优质普洱茶,初尝清淡但回甘持久;而过度闲聊如同碳酸饮料,瞬间刺激却容易成瘾。保持清醒的自我觉察,你会逐渐培养出收放自如的社交能力。当你能从容地说"这次聊天很愉快,我们下次再继续",才是真正掌握了社交的主动权。需要的话我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田大朋
1年前
78"
咨询师
宋丽琴
1年前
可以就一些共同爱好深入去聊
咨询师
张亮
1年前
聊天交流的主要目的是获得信息,学习,思考,从不同角度提高,拓宽,验证自己的认知,让自己成长的更好,所以你追求的即是你的分寸与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最爱吃蛋糕
我不想活了,昨天加班到八点我妈去报案了,大早上警察过来讽刺我,我工作还没完成。我连出门的勇气都没有了
大狗
我爱的人让我去死
揪一口软糖
我非常自卑,所以不敢表现自己,我特别想和其他人交朋友,但我自卑不敢说自己想说的话,我怕别人讨厌自己,我羡慕那些会说话人缘好的人,于是我开始模仿他们,在现实中.网上,渐渐发现我越来越认不清自己,我试过在只有自己一个人的群里发消息我还是忍不住去用模仿他人学来的口气说话,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特别羡慕某些女的,经常看到她们发的朋友圈都是一群闺蜜聚餐喝酒或者看电影或者旅游,而我却根本就没什么关系特别好的闺蜜,就算曾经有一两个女性朋友在我婚后也渐行渐远。在我看来女人之间除了猜疑嫉妒就是互相算计和攀比。毕竟女人心海底针,我就纳闷为什么有些女的就能有很多闺蜜。我前边很多女性都说她们的孩子有个干妈、也就是她们的某个闺蜜 我也渴望我的孩子能够认个干妈啥的挺好,可惜我没有特别要好的朋友。当然也有几个条件特别差的女的还是愿意主动联系我、可我打心底里看不起她们、除非是特别无聊实在没有选择了才会去搭理。另外还有个女的长期从事直销、经常主动联系我目的就是想让我做代理。有时都在想难道只有靠利益才能结交到朋友吗
叮当
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我想自己有套楼房。亲戚远来香。父母也一样。我30多了,我想有个属于自己的楼房。只要分开住就会减少也气和矛盾。我不想也气。和父母住在一起,我只会靠他们。丧失了自己的独立能力。我不想和父母住一起。溺爱是害。我想就当自己嫁出去了。我不想周围人说那个丫头30多了还和父母住在一起。她指定有毛病。要不怎么那么大还和父母住一起,还没有结婚。我不想卖掉那个楼房。我想自己有个楼房。和父母住在一起,我只会靠他们,吃她们做的饭菜。我想靠自己。我不想做啃老族。我应该怎么做。我想自己有个楼房,我想自己有个避风港。我不想周围的人说三道四。我就当我自己出嫁了。我要有个自己的房子。我要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六日
我觉得我最近真的很敏感 一点小事就会想哭 想到以前被外公外婆扶养的回忆也会想哭 他们80多岁了 害怕分离 和好朋友和男朋友也是 也会有害怕分离的感觉 男朋友和别的女生 尤其是好朋友聊的好玩得来 我就很想阴阳他 很不舒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