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我最近真的很敏感 一点小事就会想哭 想到以前被外
六日
我觉得我最近真的很敏感 一点小事就会想哭 想到以前被外公外婆扶养的回忆也会想哭 他们80多岁了 害怕分离 和好朋友和男朋友也是 也会有害怕分离的感觉 男朋友和别的女生 尤其是好朋友聊的好玩得来 我就很想阴阳他 很不舒服
9温暖
8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触动你,你让你想哭的事是害怕和外公外婆分离,他们如果不在了,会发生什么呢?
相关回答
彭灵
是不是骨子里无能,无力,虚弱的男人喜欢家暴,喜欢从肢体上找回力量感。需要靠欺负在力量上弱势的女性才能觉得自己强大的错觉。那些欺负人的人是什么心理。是不是靠更弱小的人衬托自己的强大。我感觉那些有本事有能力的男人很少家暴
叮当
我不传话,我不传不好的话。我只说好的话。我不传话。我不想做坏蛋 。我想做个好人。别人和我说的话我不传给别人。
立夏
为什么我身边发生各种事我都往自己身上想,为什么我不能尽量保持客观的如实的看待发生的事,我总是往自己身上套?为什么过多的关注自己?这是自恋吗?怎么能尽量从这种过多的自我关注中跳出来客观看待周围发生的点点滴滴的全貌呢?
单身的苦
以包容的态度处世,不但是做人的一种美德,也是做人的一种智慧。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不同环境中不同层次不同职业的人,我们不可能仅凭自己的观念或喜好去从事社会活动。包容在这种时候,不但是人际情感交流的润滑剂,更是人生这棵大树上滴翠的绿叶和吐艳的花朵。 如果把包容当做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那么它将成为人的生命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特别好
为什么跟每个相亲的男孩子在一起我都会胡思乱想比较精神内耗呢很累 而且没有依赖的感觉
一一
但我姐话里话外说的好像我欠他似的,我自己内心也感觉好像欠他似的。 我姐认为我钱多,每个月给他打点钱不算什么,简直是九牛一毛,他认为他出去打工一个月6000照顾我妈一个月才3000,以前我认为他说的有道理我自己一点感受都没有。根本不会给自己找理由。我妈也说要我看我姐的脸色。现在都靠我姐了。我妈说让我为了我妈别惹我生气,要哄着我姐。我妈还说对我姐已经算很满意了。因为我姐从小叛逆不听话我妈对我姐的期待很低。我妈认为他拿着钱做事就已经很好了。我妈还认为这是我亲姐呢,我多给一点钱也是应该的。没人在乎我的感受我也不在乎我的感受从来不会从自己的角度上来说自自己也有感受啊怎么的?我姐经常给我打电话说跟我妈在一起压一压痛苦啊,焦虑啊,抑郁啊。我还经常安慰他。我妈又到我这来说说我姐大老粗啊,不对他精细啊什么的。就除了随便做做饭天天跑出去玩。我两个人都要安慰。 最近我感觉内心像被掏空了一样。压抑了一段时间之后我爆发了,我想发火 我想对我妈说:凭什么他调皮你就对他期待低?我懂事你就对我期待高。你这不是太欺负人了吗?不懂事我就应该付出个无止境嘛。我懂事,我就应该被索取无止境了。天天说我姐家穷,天天说你生病疼痛的很。天天说我补贴我姐是应该的。我不干,你能拿我怎么的?你管好我对你好不好就行了,还管我对我姐好不好?我姐穷不是我造成的。你生病也不是我造成的,但你生病我对你有责任,我对我姐穷没有责任。你为什么只看到我有钱没看到我从来不会说自己的感受。除了我自己不会说我自己的感受,你也从来不会站在我角度上来体会我的感受呢。人生活在世上,谁没有自己的坎坎坷坷。谁没有难处。我的坎坎坎坷坷我的难处不都是靠我一个人填平的吗?你有什么资格趾高气扬的要求我对我姐加的群负责任。你有什么资格对一个懂事的人使劲索取。你有什么资格在我面前说,我姐这么叛逆,现在拿工资管理你已经很满意了,你在乎过我什么感受吗? 我想对我姐说:妈以前没生病的时候第1次胳膊断我没让你管是我在跟保姆管,第2次胳膊接回去的时候又是我在老家请保姆管又没让你管。这次妈生病的时候,从你离职那一天我就开始给你打工资了。并不是我们俩商量我出钱,你出力之后才给你打工资。你在家出不去打工,那是妈欠你的不并不是我欠你的。你说妈每次惹你发火之后,你要让我请你吃麻辣烫或者是快递一些礼物送给你。凭什么你又尽孝心了?你又拿工资了,凭什么要我送礼物安慰你的心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