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传话,我不传不好的话。我只说好的话。我不传话。我不想
匿名
我不传话,我不传不好的话。我只说好的话。我不传话。我不想做坏蛋 。我想做个好人。别人和我说的话我不传给别人。
7温暖
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留言止于智者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传只传正能量积极的话。
咨询师
李艳利
1年前
留言止于智者
相关回答
Nancy
人不要重复别人走过的路,因为你经常走别人走过的路,你就会忽视你自己的双脚。
可爱的媛宝
他说跟我在一起以后会经常感觉到痛苦,原因是哟谈过恋爱,而他没有谈过恋爱,他觉得他的感情更稀缺,然后说会经常感觉到这个感情不完美而觉得很烦没有意义,说他其实想要一个完美的对象,而不是像我这样接近完美的对象,但是他又控制不住地想去喜欢我想要跟我在一起。 现在只有我提到了一点前男友的信息他就会陷入这个难过中,以前不会跟我说,压抑到了一定程度后断崖分手,现在他会主动跟我说了,但是我不知道该如何回应这件事
单身的苦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这么多不称心的事情,如果我们事事在意,事事都往心里去,那么每天我们都会生活在痛苦中,生活在烦恼中。 调整自己的心态,把烦恼放下,没有什么事情是能够影响我们一生的。只是我们的心态如何面对的问题。 每件事情的发生,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日积月累留下来的结果,正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所有的果,都是我们提前种好的因。 所以一件不顺心的事情发生了,不要在意,一件出乎意外的事情发生了,也不要惊讶,都是正常存在的现象。 明白了这个道理,就不要纠结,为什么老天不公平,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不幸运。不要为此产生烦恼。 如果某一件事情想不开,想不明白,就不要绞尽脑汁的去想了,那样只会徒增烦恼,你再怎么用力,也没有办法解决的。 相反,如果你把心放下,不在纠结事情的结果,心里没有任何的压力和负面的情绪,你反倒容易把问题想清楚。 任何时候,我们都要有一种置身事外的思想,因为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处在事情当中,你就会有自己的欲望,有自己的需要,甚至被自己的情绪所控制。 你就不能正确的思考问题,也不能正确的处理问题,在这种情形下,事情只会越来越糟糕。 但是当我们置身事外,事情仿佛就跟我们没有关系了,我们的心中没有了欲望,没有了情绪,那处理问题的时候就会有正确的思想。这个时候自己也没有烦恼,就只是单单的处理问题而已。 烦恼从来都不是别人给我们的,都是我们自己带给自己的,烦恼影响我们的情绪,影响我们的能量,影响我们的生活,所以我们要放下烦恼,放下烦恼一身轻松。
叮当
家人说话话里有话,我真不爱听。她说话阴阳怪气的。我不爱听,我就想反驳。可是我越反驳我自己越痛苦。越痛苦越难受。不反驳憋气。本来两个人出去走路,走着走着唠唠嗑就干起来。弄得不欢而散。吃饭唠嗑唠着唠着就吵架了。我问她,她不吱声。我问她,我跟她说话,她一声不吱。是不是只要我选择沉默,就不会吵起来。我不想住在一起。我想自己出去住。天天住在一起,全是矛盾。越说越激烈。越说越激动。我真的受够了。她说我在屋里干啥呢,我说我是个残废 ,我能干啥。我在看手机。我是活也干不了,工作也做不了。为什么我全是痛苦的体验。我问她口罩在哪里。她不让我用。
笙亓
之前对于别人对我的好 总是惶恐不安 就是对任何对我的善意 像接受了浩荡的皇恩一样 现在我好像没有那种感觉了 我分得清别人对我几分好 一些微小的善意 我也简单的回馈 对亲人也是这样 允许关系慢一点 允许浅层的关系 允许关系某些时候浅显 有些时候深刻
吐血中
每次查完考研信息后都会特别烦躁,无法做其他事情,但是我觉得现在拥有的信息远远不够,需要查信息,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