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身边发生各种事我都往自己身上想,为什么我不能尽量
匿名
为什么我身边发生各种事我都往自己身上想,为什么我不能尽量保持客观的如实的看待发生的事,我总是往自己身上套?为什么过多的关注自己?这是自恋吗?怎么能尽量从这种过多的自我关注中跳出来客观看待周围发生的点点滴滴的全貌呢?
7温暖
20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安全感、自我认同偏低形成的消极心理模式。
咨询师
杨宝英
2年前
您好,您能有这样的觉察真是太棒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觉察。发现了问题在自己身上。这已经是改变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可以尝试一些办法。因为办法也是因人而异,所以首先了解自己是最重要的。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所谓的往自己身上套是什么情况呢?欢迎找我详细聊聊。
咨询师
化志达
2年前
广泛性jl,休息段时间捋捋。
咨询师
赵璐
2年前
首先,需要你描述一下,你往自己身上想的事,是不是一类的。比如是不是都是坏事?还是都是好事?或者是其它的。看清楚这一点,才能再向下分析,你是属于自卑,还是自恋,或者成长过程中常被人当替罪羊,等等。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因为当你越活越通透的时候,也越来越豁达的时候,对于诸多事情,都变得无所谓,也拿得起、放得下了。就像罗素说的:“不应该期望任何人为了一个人的生活而改变他的生活。”改变别人是傻瓜,改变自己是大神,将生活主动权交付给别人是傻瓜,将人生主动权交给自己是强者。拿捏好自己的情绪,掌控好自己的人生,摆正自己的认知,你才能做好自己。然后,亲疏随缘,人生随性,活得从容,也足够自得。
AVEnie
如何理解这句话。
自娱自乐
梦里哭醒,在现实生活中从来都得不到的情绪安抚,在梦里终于得到。
I'm ok
别和往事战斗 我们不是对手
郭老师的学生
小时候怕挨打,长大了工作怕事。太严肃也不好,太紧张也不好,太随便也不好。
归风
我爸投诉学校不给我上学,然后学校来电话说实习给毕业要求撤诉,当时只有三个月时间要求实习六个月,然后撤诉,但实习任何有关资料没提,打电话过去才给到一份资料,我是准备伪证,之后打电话问又多了两份资料,我认为学校是在引导我3个月实习6个月,然后起诉我!要的不是实习是报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