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身边发生各种事我都往自己身上想,为什么我不能尽量
匿名
为什么我身边发生各种事我都往自己身上想,为什么我不能尽量保持客观的如实的看待发生的事,我总是往自己身上套?为什么过多的关注自己?这是自恋吗?怎么能尽量从这种过多的自我关注中跳出来客观看待周围发生的点点滴滴的全貌呢?
7温暖
20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安全感、自我认同偏低形成的消极心理模式。
咨询师
杨宝英
2年前
您好,您能有这样的觉察真是太棒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觉察。发现了问题在自己身上。这已经是改变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可以尝试一些办法。因为办法也是因人而异,所以首先了解自己是最重要的。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所谓的往自己身上套是什么情况呢?欢迎找我详细聊聊。
咨询师
化志达
2年前
广泛性jl,休息段时间捋捋。
咨询师
赵璐
2年前
首先,需要你描述一下,你往自己身上想的事,是不是一类的。比如是不是都是坏事?还是都是好事?或者是其它的。看清楚这一点,才能再向下分析,你是属于自卑,还是自恋,或者成长过程中常被人当替罪羊,等等。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团团
自从有了想要转型的想法,就更加没心情做目前的工作,每天醒来都不想起,觉得没意思,人也变懒了,为了考研,我还得坚持目前的工作,日复一日,觉得很没意思,有点痛苦,而且工作压力挺大的。。。
牛奶
其实在过程中 没有必要去寻求太多人的认可和懂得 谁都不懂又怎样 韦东奕很厉害 他也不需要别人都懂
~1劇終~
我什么时候才能爬起来
嘉嘉游
我和一个同事,同时期入职,刚来的时候她很多不会都寻求我的帮助,我也指点她怎么去弄,但是感觉她没有感激之情,几乎很少表达感谢,现在想起我是理所应当帮助她吗?而且我们是统属一个大部门的,细分下面才不属于一样部门,之前她不会的时候,一些对接同事都是找我说出了她的不足,我跟她说了,她质问我,为什么那个同事不去找她说而是让我转诉,听到这里我也有点情绪,第一我怎么知道对我说不对你说,这一点你自己不去反思质问我,第二说的我很想知道你做错的那些事,第三我原本可以当作不知道不告诉你,第四错了修改不就好了,我理解不了,同事告诉她和我告诉她有什么区别呢?而且其他部门也有和她部门同事说过她做错的事情,并非是只和我说的,相处那么久,发现她和所有人相处都如此,不愿意别人知道她做的不好的事情,只想自己和当事人知道然后在去调整,这种人是不是很强势啊,而且一开始也会吐槽工作,现在说起她们部门全部变成了夸奖,感觉这个人好虚伪,平时表现和说话并非如此,工作难免会有吐槽,特别你吐槽的时候,就夸她部门的人对她如何好,难怪别人说不要和同事做朋友,确实如此
尼尼
暴力父亲对孩子的伤害一直存在 爆发完父亲像没事人一样 孩子永远过不去那个弯弯绕 这个怎么办
啊啊
想变得幽默却执行不下去,想改变语言表达也执行不下去,感觉自己自律能力太差了。。。。。。。经常性不开心。经常迷茫。这以后还怎么成为虎妈养娃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