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其实在过程中 没有必要去寻求太多人的认可和懂得 谁都不懂
牛奶
其实在过程中 没有必要去寻求太多人的认可和懂得 谁都不懂又怎样 韦东奕很厉害 他也不需要别人都懂
6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鲍蕾
2个月前
是的,你就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无需其他人定义。
咨询师
秦艳平
2个月前
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自己懂自己,才是最难得的。
1
咨询师
崇霞
2个月前
是滴,每人的角度和理念未必相同,能自洽就最好啦,而且你比较善于思考,遵从自己内心的声音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说得真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ァ夨眠℅
打了好多字,删掉,恢复,又删掉,不想打了,静心,一切终归还是要自渡。删除软件,等我出来一定又是满血复活的。
和硕宝亲
今日反思: 1谁会愿意长期围绕和帮助一个每天都垂头丧气的人呢?所以,反省一下自己该做什么… 2团结一切可能团结的应对内卷,是当前的局面更难,还是过往的恩怨难消,要把握好了?艰难困扰的时候方见格局! 3人终会为自己的行为买单,不要去欺骗或者恶意竞争得到,怎么骗到的,迟早怎么丢掉,这就是量子纠缠,也是所谓因果循环! 4不要听到别人说我们不好就生气,顺着他说,因为我们生气也改变不了他的认知,况且,顺着他说没准还少树立一个敌人!气性大确实不是什么好事,嘴甜点也不是什么坏事… 5不要停止学习和接触那些比自己段位高的人,听指教,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甚至不要不听对手说什么,毕竟,一路走来,哪有什么敌人,都是老师…
王琳
想参加团体咨询,但是不知道从哪里才能找到招募信息。
笙亓
我看佛像无论何时 都是拈花不语的样子 曾经我也想成为很厉害的人 对这个世界的一切都看懂 不沦陷在任何愚昧中 可是在我的小猫走失了一晚 (但是今天回来啦) 的时候 我心里在想 我是要尊重万事万物的来去 自有它的安排吗 但是心里总觉得自己是在逃避什么 于是我忽然觉得 我不想成为一个冷血的 像天道无情一样的了 我要做一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 在这之后 我的行动力也有一些提高 或许我从某种虚无走了出来 如果连人都做不好 怎么可能达到更高的境界 还记得曾经有位老师说过 放下再拿起 才真正的懂得了
夏天
昨天有个朋友买了车,不会开,让我帮忙开,开自己车没事,开别人车好紧张。
是Daren啊
过着跟别人不一样的人生。。。。。。疯狂又安静。。。。。开到荼蘼花事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