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打了好多字,删掉,恢复,又删掉,不想打了,静心,一切终归
╭ァ夨眠℅
打了好多字,删掉,恢复,又删掉,不想打了,静心,一切终归还是要自渡。删除软件,等我出来一定又是满血复活的。
15温暖
1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胡彬玲
3年前
配图文字体现了你的内心,你很坚韧。修行不易,祝渡劫成功,飞升上神!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哈哈,感觉一夜之间你想通了很多
咨询师
赵晏艺
3年前
自救的态度,很好,加油吧
咨询师
徐娟
3年前
打字的过程也是一种沟通
情绪不好的时候可以试着记录在本子上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真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你觉得网恋异地恋会有结果吗。我觉得没有结果。我觉得没有无缘只有不愿。如果双方都愿意 ,一定会克服很多困难在一起。
晓
无法停止自暴自弃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说人家好脾气是怎么练出来的,今天去联通退费,又告诉我白去了,第一次告诉我3号以后去,去了又告诉我10号以后去才好使,今天去了,又告诉我,你不行下个月十号以后再来吧。 我内心的小火苗气的,我说这不是再来一趟的事,是我这次来,我都得天天记得好久,你推到下个月,没准我就彻底忘了,我不能 天天啥也不干了,就得记着这点事吧,我就觉得特别心累…我告诉自己克制克制,但是也挺搓火的,我估计有那好脾气的,可能会淡然吧。
正微笑
最近两周很消极,觉得工作和感情都没有希望,不想去克服只想摆烂。只能自己熬吗
好运连连
我特别痛恨作业,因为作业,亲子关系差,我真的真的特别痛恨作业,我也不咋喜欢上学,每天紧赶慢赶的,不知道为了啥,我觉得挺累的,尤其是最最痛恨作业,因为作业每天不能按时睡觉,整到10:30,然后再弄弄就到11点了,而且那些作业很多不会做,全是抄的,更没任何意义,有什么办法能让我接纳一点作业,不那么痛恨作业呢,我又为何那么痛恨作业呢?真的特别痛恨作业的
小粉豬
本來這幾天心情有點糟糕,但是現在平靜下來便知道:所有發生的事情都一定是利於我的成長的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最終要走的,都是自己的路
把旁人的事情還給他們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