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两周很消极,觉得工作和感情都没有希望,不想去克服只想

匿名
最近两周很消极,觉得工作和感情都没有希望,不想去克服只想摆烂。只能自己熬吗

7温暖
2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有时候不想和摆烂也是为了积攒更多地力量,摆烂也说明我们现在还没有足够力量解决或不知如何是好,当你想要从这种状态出来了,我们可以聊聊

不一定只是自己熬啊,可以看看自己身边还有哪些可以用的资源。比如专业的咨询师的帮助也是很好的疏导渠道。

身体和精神都感到疲惫的时候,可以暂时躺平,但是咱们不摆烂,先休息休息,调整好了再去面对。如果一个人承受不来,咨询师会陪伴你度过这个阶段。

好好体验当下的感受,接纳此时自己的一切。

这个阶段放空自己多去做放松的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769383
刚到现在工作的公司 本和一个寝室的妹子们ABCD相处非常融洽 最开始其他寝室朋友跟我说我寝室A人不好 我还帮忙辩解 还说可能有误会 这事我也埋在心里 谁也没有说过 A的性格比较暴躁 脾气比较大 我们寝室本来都耍的很好 BC室友关系特别好 跟我关系也特好 我们经常一起相约放假出去玩儿吃饭 也有约过A 但她经常水我们 后面也就没有约过了 但这也没有影响过我们之间友好的关系 D有对象 时常不在寝室 偶尔会回 有时候也会约出去玩儿 时间久了大家觉得D有点斤斤计较 比较不喜欢D了 但我觉得可以理解 她本性又不坏 我会直接告诉D她的问题 也尽量帮助大家好好相处 后来A和D直接吵架了 两人再也没有说过话了 再后来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跟A的关系 就变得不怎么说话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 后来从男同事们那里听见A在背后说我 捅我刀子 从那里开始我更加不会跟A有何交集 时间久了 我想过去原谅或者是说当作没发生过和好 但是发现我还是做不到 还是跟BCD玩儿 后来B辞职走了 D经常不在寝室 我就和C相处 A又来找C玩儿 就形成了我和A抢C 搞的C很为难 于是 我就经常回家 C和A就关系很好了 我心里还是有点生气 A很聪明 明知道我约了C去吃早饭 A早上会提前去食堂把C的早饭打回来 跟C一起吃 这下就没有人陪我去吃 各种对C讨好 送东西 各种 眼不见心不烦 常回家选择视而不见 我后面就跟C说 你不要再对我太好了 我不想后面感觉欠你 C说很抱歉 没有在乎到我的感受 没有处理好或者是更好的办法 我就跟C说 没必要道歉 你没做错什么 卡在中间确实很老火 我现在一般都不想说话 你时常给我拿动西 我很感谢 看见你和A我会觉得很烦躁 不想理你 .... 面对这样的情况真得很老火 一个寝室的 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该怎么办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