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放不下,我过不去这坎,他以前爱我是真的,现在绝情也是真
椿
我放不下,我过不去这坎,他以前爱我是真的,现在绝情也是真的,他有新欢了,可是我就是很想再继续等他
1温暖
9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等待的背后,需要承担的是什么?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觉得你等着他的这个过程会给你什么感受呢?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亲爱的,纠结在这种已失去和得不到中,是非常痛苦的!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还等的理由是什么呢?
相关回答
---
这几年经历了一些起伏,身心状态也有过一段比较困难的时候。现在慢慢停下来整理生活,也想让自己重新开始。 最近在整理过去买的很多物品,能卖的卖掉,能捐的捐出去,让生活轻一点。 回头看也意识到一件事:当我在追求更高的学历、更好的工作的时候,其实我的物欲也在一起膨胀,好像觉得未来的自己需要更好的衣服、鞋子和各种东西去“配得上”那个想象中的生活。 经历过之后才慢慢明白,人真正需要的东西其实很少。未来依然可以有梦想,但生活本身还是想回到一种更简单、质朴的状态。
嘉嘉游
我的能力是可以胜任现在工作,但是我不想做,因为我工作了四年多了,快五年了,按道理4-5年应成为一名主管,但是我没有,我现在还是专员的岗位,这在过去的4年多的时间来,我因为频繁的跳槽水,导致并没有得到一个晋升的空间,虽然每一份工作薪酬都还可以,但是我所想要的是领导岗位,又没有这方面经验,所以所以现在不管去到哪个公司能当领导的概率是比较小了,除非去一些小公司,因为大公司的话其实会更倾向于有主管岗位的经验,而我没有,然后我现在的工作,其实工资是还可以的,但是岗位不是我所喜欢的,然后领导也不是我喜欢的,我感觉我的我的能力并不比领导差,不知道要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情,而且因为我过去平方的调查,我现在都不敢跳槽了,简历上不好看,而且面试的时候别人经常会质疑这个问题
刘卓颖
我女高中生17岁丶就有时在学校里有点烦丶又不知道在烦什么哎!有时跟家里唱反调难道叛逆期到啦!
ミ舌尖
活着怎么这么难,感觉自己活着好费力,什么也不想干,没有一个可以依靠的人,没有一个真心对自己的人,也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活着
叮当
我嗓子有点哑,怎么办。我说话声音不好听。我怎么才能让自己说话声音好听些。我应该喝点什么水,我应该多喝白开水吗
生活那点事
以下话语尽量做到对自我坦诚真实,尽量真实的剖析自我。 分手感到悲伤的原因是什么,以及该如何走出来,又在这段关系中收获到什么? 1.长久的相处陪伴,无论相处质量如何,分别后总是会有戒断反应,当时间拉长,这一切都会被大脑淡化,不要让这个人的印记频繁的出现在我的生活,这个时间就会变短,不要接收她的信息。 2.分清楚对她的感情有多少是因为性,没有性,我还喜欢这个人吗?有多少是被她的人格魅力吸引?坦诚的说,相当大一部分是性,其次是经历过美好时刻,感受过除性之外真实的关心,有来自物质的,心灵的,人会因为失去美好感到痛苦正常,但爱这种美好一旦没有了,就很难在同一个人身上得到。 3.或许加剧痛苦的是我自己,我匮乏的生活和精神使我沉寂在这段过往,也许我爱的不是她?只是我太孤独了而已,充实自己的生活和心灵才能走出此种状态。不要做演员,表演深情感动自己。 4.痛苦的一大原因之一大概是对自我的厌恶和嫉妒的心理,甚至有愧疚心。因为在关系中折射出了自己的缺点,并且有的难以改变,无论是实际物质又或个人外貌性格特征等,这些东西短期强求不得。嫉妒的心态是想到她跟别的男生睡觉,被别的男人干时,出于男性自尊的愤怒加剧了痛苦,这大概是自我价值感被无情的破坏,实际上应当感到痛苦的不该是我,我的价值感并不来源得到别人的认可,哪怕是性的认可,让对方去做她自己的决定,她有自己的人生,也会遇到别人,上床正常,我不需要嫉妒,因为我也会遇到新的人,也会跟别的女人上床。 4.当时无论是出于何种原因开始的这段关系,都不要去细思了,有爱过她,有感到被她所爱,有受过伤,有伤害过对方的时刻,好与坏都无法从来,放下吧。追求自我内心的自洽比沉寂伤痛更有价值。 5-疯狂的爱意会让人感到害怕,也会让自我陷入一种高期望值的心态,渴求心越强,不得就越痛苦,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是很难让别人也爱你,她人会用你对待自己的方式对待你,因为好像你“喜欢”被这样对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