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么多年过去,我一直停留在妈妈离开家的那个时刻,即使妈妈
好运连连
这么多年过去,我一直停留在妈妈离开家的那个时刻,即使妈妈现在陪在我身边,我是万万不敢在她面前表现脆弱,难过的一面,心里始终觉得,我是个没人要的孩子,我是不被爱的,我是被抛弃的,我没有妈妈,没有妈妈就是没有家了,我的心四处瓢泊,无以为家,我好恐惧,我好伤心,我好难过,我的心好痛,好痛,好痛……
8温暖
2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肖平平
7个月前
那些无处安放的漂泊感,是你心中那个小女孩仍在寻找归途。真正的疗愈不在于否认曾经的抛弃,而在于你能够成为那个为自己提供安全基地的人——当外在的风雨依旧,你学会了在内心筑起可以庇护自己的家园。 你不需要急于“解决”这份痛苦,它伴随你多年,也需要时间慢慢软化。每一次你感受到心痛并给予自己关怀,都是在重写那个故事的结局。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33"
咨询师
靳超男
7个月前
看到你的文字,能感受到一个孩子,对妈妈离开所带来的深深的悲伤,恐慌与无助,你需要有人陪伴和支持。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能感受到你心里的创伤,建议去疗愈这个部分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我很喜欢社交但是不会处理社交中的问题,比如两个朋友吵架了站哪一边,朋友们集体孤立一个人我是否也要孤立她。我很讨厌的人非常喜欢找我我是该远离还是该和她继续交往
一一
请大家指教。
小小
为什么潜意识总是很强烈的想要捍卫自己,保护自己,听到差异非常大的意见和任务挑战总是本能的想要拒绝。这种过度保护自己的潜意识需求让我觉得自己非常局限,不灵活,无法成长。非常需要专业的意见,谢谢!
梓潼
肚子饿得及时,正好睡醒了
---
作为中年女人,多年来都没有谈过恋爱也没有过性生活,我知道自己的问题是根本就不会, 周围的长辈劝我要“放得开”—这是什么意思?
少年瞳
朋友订婚了,我非常难受,才发现对他感情挺深的,以前因为一些顾虑也不敢表达,没想到他竟然不动声色的订婚了,感觉又愤怒又无助,不知道怎么办了,最后他问我怎么了,我没有回复。 目前已经快断联系一个月了,不知道怎么面对和处理这份关系。 是一直就彻底的再也不联系?还是找个机会好好聊一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