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请大家指教。
匿名
请大家指教。
10温暖
2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陈红梅
1年前
世界就是自我训练场,人会通过自己的行为反向定义自我。
咨询师
宣雪玲
1年前
可以想像一下其他人都是NPC,你的内在选择、吸引了你周围的人事物。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1"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们与世界的关系,本质上是一场与自我认知的捉迷藏。世界从不曾客观存在,它只是你所有感受、记忆、创伤搅拌成的混沌浓汤。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世界是个镜子,心取用了镜中的相。心是你的,取用是心的功能。 个人观点,非真相,供参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juanzi
幸福,,我觉得我很幸福,老公对我特别好,百分之百的,什么也以我为中心,爱是相互的,我对他也不错,他是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虽然文化不高,但我满足了,现在是他在外面挣钱,我在家管孩子管这个家,知足了,钱也是我管,或许我要求不高吧,喜欢平平淡淡的生活,钱够花就行,孩子们也很好,学习都好,都在前十,大姑娘今年快中考了,希望宝贝考入理想的高中,二宝升初中了,老公跑车顺利,,平平安安,财源滚滚来,也希望我今年能减个肥,美成少女,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芒果甜吗
给他写了一封信,但没有勇气发给他,明知道关系不平等,还是很害怕失去,病得很严重了吧? 。。。。。。 我有些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压抑开心不起来了,因为我们的关系不平等。 我总是害怕你生气害怕你走掉,为了不让你生气假装说自己不在意很多事情,但是你从来都不害怕我生气和走掉。 我会主动做一些重视你的事情,比如看你推荐的电影,听你推荐的歌,买你觉得好看的衣服,喜欢的袜子,做指甲等等,但是你总是一次又一次背弃你答应过我的事情。让我感觉自己在你心里特别没有价值,动摇对你的信任。
叮当
下载美团众包APP,就能接单送单这是真的吗。可以自己有空时去送餐这事真的吗。有没有什么违规。有没有什么要求。需要自己备个电动车吗。就能兼职吗。我怕被骗。
嘉嘉游
自己内核太低了怎么办 自己内核低,很容易收到别人的影响,怎么提升自己魅力,提升自己的状态呢,在普通的人也有厉害的地方吧 但是我就一直很自卑 没能量
用户9099822776
我感觉我一直在分辨是非,我感觉我挺累的
在干嘛
经常感觉在单位和在家都像蹲监狱啊 干工作就像是在做监狱义务劳动 真是不懂,到底有什么乐趣可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