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幸福,,我觉得我很幸福,老公对我特别好,百分之百的,什么
juanzi
幸福,,我觉得我很幸福,老公对我特别好,百分之百的,什么也以我为中心,爱是相互的,我对他也不错,他是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虽然文化不高,但我满足了,现在是他在外面挣钱,我在家管孩子管这个家,知足了,钱也是我管,或许我要求不高吧,喜欢平平淡淡的生活,钱够花就行,孩子们也很好,学习都好,都在前十,大姑娘今年快中考了,希望宝贝考入理想的高中,二宝升初中了,老公跑车顺利,,平平安安,财源滚滚来,也希望我今年能减个肥,美成少女,哈哈哈哈哈哈
13温暖
18回答
张巍
温暖了
评论
juanzi
6年前
谢谢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从你的文字中能够看出你是个幸福的女人!这个和你的用心经营是分不开的!加油!
juanzi
6年前
谢谢您
咨询师
张凤琴
6年前
字里行间满满的幸福,祝福你们,好好珍惜,用心经营。
juanzi
6年前
谢谢老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执念
彼此给不了对方想要的;我抱怨他工作忙不能陪我;他抱怨我不能跟他一起住;他每天忙到九点十点;我都不知道这样的感情如何继续;很累
明空
还是心里憋屈,在家里大喊大叫发泄了一下,又去搏击馆剧烈运动了,还是觉得没有释放够……
叮当
我刚走回来坐电梯,因为我和家人生气了,我以为家人走上来,我就坐电梯,因为我来回做电梯。我不想见到家人。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这一天都不顺溜。同单元9楼的男人上来问。因为我来回做电梯上来问。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我又见到家人了,我又负面影响了。昨天群里说有个30多岁的男人在楼里走来走去。鬼鬼祟祟的。我又是负面影响。我招谁惹谁了。可能9楼的以为鬼鬼祟祟的,群里说的人是我吧。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之后9楼的人做电梯上去了。我是女生。家人听见了,又指责我。我真的受够了。她说你来回上下电梯,人家出来看。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她说你是7楼哪个地方的。我用手指我是7楼这个地方的 。完了,我又传臭名了。一传十十传百。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我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总是这样的负面影响。我不想活了。我下回长记性我不来回摁电梯上下。我本来打算出去遛狗。这回可到好,我出洋相了。家人说你来回上下摁电梯,人家出来看。以为我是坏蛋吧。看一眼人家就认识我了。我不想出去了。我也不想遇见她们。我钥匙丢了。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好名声坏名声都是自己造成的。我又传臭名了,我坐电梯上到7楼,之后我听见家人来了,我就下到一楼,又上到7楼之后就有人过来质问。把我当成坏蛋一样质问。我本来想躲避家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拥有好名声。我也惹她们,她们也别来质问我。
tw
和他谈了一段时间之后但是不清楚他家的状况,我妈有点在意让我去问一下,结果他瞬间破防,上来就说你妈就是嫌弃我们家呗(可是我妈都不知道他家的状况怎么嫌弃啊)然后冷着脸说我不想说,然后我妈知道了之后就说你还是分手吧,我也觉得也是,唉,谈恋爱还是不能找自卑男
叮当
我想找对象我找不到,我难受。我心理不平衡。为什么别人都有对象,就我没有。我难受。我活着干什么。我想死去。家人说我自身不行。我不敢说话,我怎么自身行。家人说你敢说话就好了。我说我根本就不可能敢说话。我应该怎么想办法解决问题。我自己上火。
小幸运
孩子上高中第一次上寄宿学校第一周就不适应说肚子不舒服,老师管不了偷偷让今晚在家呆一晚,应该是两周回一次家,我们家长如何帮助他尽快适应,请大家帮助一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