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找对象我找不到,我难受。我心理不平衡。为什么别人都有
匿名
我想找对象我找不到,我难受。我心理不平衡。为什么别人都有对象,就我没有。我难受。我活着干什么。我想死去。家人说我自身不行。我不敢说话,我怎么自身行。家人说你敢说话就好了。我说我根本就不可能敢说话。我应该怎么想办法解决问题。我自己上火。
5温暖
0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娜娜要努力
父母的离婚,朋友的背叛,老师的瞧不起敲鼓气。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有时候真的很想一死了之。每天带着面具生活真的很累,我不知道到底哪个才是真的我。 在外面无论多伤心都要把眼泪藏起来,只有回家了躲到 厕所里才敢哭。不管干什么都要小心翼翼的, 什么都要自己承担。没人疼没人爱。还不如死了算了。 我真不知道我现在该怎么办。
小凡2020
大人不会承认自己错了, 只会说是小朋友不懂事。 于是生气和委屈就被压住了。 压到小朋友长大了, 如果碰到类似的事件, 就会立马感受到小时候的被委屈的感觉。 这也是心理咨询师为什么重要, 带我们回到小时候,回到那个场景, 把当时想说的话说出来。 把当时的愤怒表达出来。
叮当
我讨厌她们,天天站在门口唠嗑。为什么我总是被孤立。 我的心态不平衡了。我觉得我心里越来越不健康了。因为她们在外面唠嗑,我都不敢走出去。我不想被别人欺负。我走出去才能不被别人欺负。因为走出去见识也多了。就不会被别人欺负了。我得等她们进去,外面没有人了,我才敢出去走一小段路。我怎么才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我不想心里不健康。我不想危害社会。
风尘
想问一下各位老师,对一个人的生理性喜欢多久会消失?生理性的喜欢的喜欢在婚姻当中重要吗?
y
想买的东西超出了消费范围怎么办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