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找对象我找不到,我难受。我心理不平衡。为什么别人都有
匿名
我想找对象我找不到,我难受。我心理不平衡。为什么别人都有对象,就我没有。我难受。我活着干什么。我想死去。家人说我自身不行。我不敢说话,我怎么自身行。家人说你敢说话就好了。我说我根本就不可能敢说话。我应该怎么想办法解决问题。我自己上火。
5温暖
0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泽
很多人不支持异地恋,说异地恋没有结果。想问下,你们怎么看?
Cecilia
并不一定爱他,但想念他给我的放松和接纳
cfh330
30岁的初恋谈了三个月,有发生亲密关系,分手了差不多一个月,同一个办公室,看到他就心里很难过,而他就若无其事,我该怎么办?
胖胖
勇敢的女孩最美丽 加上健康美 就是一个美人 我只能去国外才能享受到吗 至少晒黑了也是健康美 因为现在的审美是这么的单一 没能力啊也没家庭托举
芊芊
六亲缘浅……
K K
我喜欢的一个爱豆一直有提倡要做自己,活出自我。但是我觉得这是基于他自己本来就是个很优秀的人。而对于普通人来说,有必要做自己吗,从功利角度来说风险会大于收益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