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讨厌她们,天天站在门口唠嗑。为什么我总是被孤立。 我的
匿名
我讨厌她们,天天站在门口唠嗑。为什么我总是被孤立。 我的心态不平衡了。我觉得我心里越来越不健康了。因为她们在外面唠嗑,我都不敢走出去。我不想被别人欺负。我走出去才能不被别人欺负。因为走出去见识也多了。就不会被别人欺负了。我得等她们进去,外面没有人了,我才敢出去走一小段路。我怎么才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我不想心里不健康。我不想危害社会。
5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做自己想做的事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5"
咨询师
王菁
1年前
感觉你正处在很不好受的情境里,心里乱糟糟的,这不是你的错。被人在门口唠唠叨叨,还觉得被孤立,换谁心里都得难受。 其实你能清楚察觉到自己的心态变化,还努力想着调整,这已经很棒啦~ 慢慢来咱一定会把心态调整好的!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你害怕被孤立的感觉,因为不懂的如何融入他们。也许我们可以谈谈,如何逐步融入人群中,被接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草莓味的小仙女
我的感情需求比他大 他失去我应该不会觉得难过吧 所以才会如此对我 让我一个人胡思乱想崩溃边缘 我努力做到冷静 控制自己 保留自己最后的尊严 就当给彼此放一个假吧 等一个答案 等到了就等 没等到就自己走
赵大伟
夏天
我37了,我同事说我笑容很有感染力,有少女感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说起,人不能怨父母,可是,客观来讲,我长期以往的深度自卑是怪父母的
。 就像从小到大很多年,无数次,没有被保护好,吃了很多同龄人都没有吃过的苦头,当你的父母为你想办法找机会得时候,我爸早就撒腿就跑了,跑了归跑了,奇葩的是他还会幻想着等躲过了风头没准还能回来控制我吧…就像你有什么,我不可能有,我爸还是撒腿就跑了,就像你父母通过什么样的方式给你换一份体面,我是小野种,是杂种,我脸上挂的是狗皮,我主打就是没脸没皮!
长期的习得性无助,不被爱,深度绝望,各种委屈综合,后来就默认了自己的出身下贱,连人都不是,简直是个杂种… 很多人也说啊
,说我年少有为,也很厉害了,可是他们不明白,这和我自己创造了什么没有关系,我就是挣了再多的钱。也改变不了我出身下贱… 改变不了,无论我多努力,遇见问题,就会被无情的一脚踢飞的事实
… 你真的不知道,我有多自卑啊,自卑自责自我攻击,我常在想,一定是我还不够好,我还不够努力,才活的连狗都不如…才如此不被珍视吧…更甚至连狗杂种都不如… 长期以往的痛苦,早已形成了刻在我骨子里的深度自卑,还是敲黑板,这跟我能不能挣没有关系,这是一种直不起腰杆子的终生自卑! 自卑是一件令人很难过的事,这件事我爸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是怪父母,并且他全责。 我真的尽力了,去越来越努力,去治愈自己的自卑,可惜,都怪我没治愈我的伤… 然后我遇见很优秀的人,这个人告诉我不要加光环,告诉我有些事情只是接触的比我早,并不是我想的那样,告诉我我一直做得很好,我很感动,我想,原来我也配被当成人来对待呀。也配被安慰,被尊重,原来我是个人啊…
一一
生命里的第1位了,我就是要大声说出来!回想以前的经验,赚的钱都给她了。在工作上面有两次被性骚扰都没舍得告诉她,现在妈妈生病了,还天天体会着她的疼痛。我真的受够了!我再也不要体验妈妈她原生家庭的痛苦,我再也不要体验妈妈在爸爸婚姻里受的苦。我再也不要体验妈妈生病后每天体验的痛苦。啊啊啊,我再也不要体验了啊! 感谢我每次的生气和发火,每一次生气和发火都让我自己更有资格感了,更强大了,更坚强了。更无谓了,力量更爆棚了。 希望自己越来越好。希望自己把自己放在第1位。希望自己相信自己。希望自己能成为别人的依靠,也能成为自己的依靠。
小刺猬
以前总是期待着过年 现在外面的烟花声 儿童的吵闹声 都无法吸引我的注意了 是我变了吗?我的穿搭 我越来越长的头发 我的浓妆 摔伤的淤青 疼痛的痕迹 失眠的黑眼圈 我说生活没什么意思 好吧 其实我过得很不好 就是这样 但是我改变不了什么 我也做不到 就是这样 反正都做不到 那就不做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