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感情需求比他大 他失去我应该不会觉得难过吧 所以才会
匿名
我的感情需求比他大 他失去我应该不会觉得难过吧 所以才会如此对我 让我一个人胡思乱想崩溃边缘 我努力做到冷静 控制自己 保留自己最后的尊严 就当给彼此放一个假吧 等一个答案 等到了就等 没等到就自己走
3温暖
6回答
张秧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做自己情绪的主人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很多时候我们的想象只是我们的想象,对方并不知道,他可能觉得:一切都挺好的呀!女孩是怎么了?为什么不开心?为什么不和我说说呀? 男生可能不知道你为什么胡思乱想,为什么能联想很多东西。他可能更希望和你聊聊后才会知道你的想法。 两个人的情感对彼此一样重要,男孩可能不善于表达,但是情感埋的深,女孩愿意表达情感,能更好的显现出来。在我接到的咨询中和我的学习经历中总结,男孩子一般更深情,只是不善于表达给女孩看到。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同学提前半个月说好的三个人明晚跨年去哪里吃吃,看看表演的,因为另个同学不去得带小孩,她就很生气跟我说她那么近不去,也可以带小孩去什么的,我就说她不去就随她吧,我们也可以去的,她说两个人就没意思,起码得三个人,两个人你看我我看你多没意思,就跟我说她去约其他两个朋友了我们三个的聚会这次就散了,我心里是有些不好受的,又是她这些天反复说那天一定要去,结果因为一个同学不去就直接转头说约其他人了,平时还老说我不约她们。
叮当
没有朋友,都是假的。都是利益关系。我想给别人发信息。别人不回复我信息。我以后应该怎么做。我以后给谁发信息。我再注册一个v,我自己给自己发信息。省的别人烦。我也不会聊天。我无聊。无趣。
梓
毕业以来我都认为工作中有很多贵人,他们带着我积极向上,做了很多从无到有的事情,让我自信心倍增,可是现在没有这类型的人 我感觉没有依赖的人,没有目标感和认同感 自信心习惯建立在别人身上的我 很苦恼 不知道如何走出来……
在干嘛
我不太清楚 如果一个人感到迷失 是不是需要找人陪伴呢 如果没有这个人呢
泽
我是男同性恋,之前网上认识了个网友,双方都挺有眼缘的,想进一步发展。对方在上海,我在南京,当他得知我在南京,是异地的时候,他态度转变说不合适,异地不切实。 想问下,恋爱中异地真的不合适吗?为什么对方不喜欢异地? 如何规避异地劣势? 我真的喜欢他!
小粉豬
喜欢这个练习让我感受很多。我把这一种慷慨想像成这个宇宙给予我们足够的空气,土地,阳光,大海……宇宙从来不会感觉到累,因为我是它的一部分,整个宇宙都是一个我,就像佛家所讲的同体大悲
就像你喝进去的水,会无私的给予到你身体上所有的细胞,所有的器官
这种爱和慷慨是无条件的,是自然而然的 把其他人,家人都好朋友,同事,同学,陌生人,都看成是一个我
他们和我一样,也有脆弱的时候,也有受伤的时候,也有害怕的时候,每个人都值得被爱,被温柔的对待
每一个人都是爱的源泉,只要懂得爱自己,把自己的内心填满爱,就可以自然而然地把爱分享给所有人,甚至是整个宇宙,就像宇宙无条件地爱着我们一样
我们也可以选择无条件地爱着这个宇宙,爱着一切众生,阿弥陀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