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毕业以来我都认为工作中有很多贵人,他们带着我积极向上,做
梓
毕业以来我都认为工作中有很多贵人,他们带着我积极向上,做了很多从无到有的事情,让我自信心倍增,可是现在没有这类型的人 我感觉没有依赖的人,没有目标感和认同感 自信心习惯建立在别人身上的我 很苦恼 不知道如何走出来……
8温暖
11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可以用认同的方式逐渐建立 简单来说就是看你这些“贵人”的特征,你喜欢的他们的表达结构和行为模式,考虑的为人处事的角度,总结提炼出一些模式,或者聚合成为一个模型 先模仿,再逐渐将这些特征和品质融入自己的人格中
咨询师
严松间
3年前
当内心的力量不够时,就会向外索取,这样也许会让自己越来越被动和无助,先从爱自己开始,慢慢为自己积累能量,有天,你便会发现,你是如此得可爱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多看看你在这些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成就,慢慢你会知道,别人的帮助是有一定作用的,但更关键的还是你自己的因素。
梓
3年前
嗯嗯,多自己认可自己 我可以的
咨询师
谢青
3年前
从依赖走向独立是一个不适应到适应的过程,如果你愿意,我可以陪你渡过这样一个成长的过渡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碎小子
活一天是一天
风吹麦浪
我把很多不想的东西暴露在咨询师面前了,我觉得不再纯粹,想寻找新的又很难
calm
人生好无聊无趣,活着真累也无趣。感觉没有什么事情令我开心的。
渐笛
过去的很多事都阻碍着我,该怎么忘记过去
sedona
只有一天时间了,走投无路哈哈哈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按照常理说,女人结了婚跟公婆住才会压抑。然后我却是跟自己的父母已经没法待了,要不是依赖父母帮衬我带两个孩子,我肯定是不会选择跟他们一起生活的。老公因为工作原因常年在外地,经济上也尽到了职责。或许在外界看来、我的生活让很多人羡慕。因为老公挣钱养家、父母也健康还能帮衬我、并且儿女双全。但是内心的憋屈只有我自己知道,本来前阵子我基本都是跟朋友些出去吃饭,最近没有主动约朋友了就只能在家吃饭,这周在家吃饭没有哪一次不发生口角,动不动就大动肝火。我感觉我跟父母已经反目成仇了,想搬出去但是又不想独立带孩子,并且也不会做饭,基本的自理能力太差了。我感觉我活的好纠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