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三个月了,为何一直还不能接受分手的事实?
匿名
分手三个月了,为何一直还不能接受分手的事实?
8温暖
13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9"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或许有种错觉,还有可能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现实的分离,没有在意识中同步。
咨询师
刘现乐
5年前
放不下,念念不忘,拖得越久,伤的越深。 爱情里的尊严,是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坏的。 曾经和以后的分界线是此时此刻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说明我们投入的爱过,接下来我们要学习的是如何能让自己从失恋的伤痛中走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真实的自己不敢面对,自己做错的事不承担,推卸责任,对外全讲自己的好,为自己制造伟大的光环。
晓
很苦恼这个 持续了半个多月
若宜
今天一个男的说我长得像猪,然后我就哭鼻子了。哭了半晚上,感觉自己很不喜欢负面评价,但是又很在意,把他人的评价吸收了然后开始折磨自己,内耗,无法得到内心的平衡。。。谁懂啊
Master
刚刚坐地铁出来的时候,不小心碰到女生胸部,因为我在里面,想要出来,就伸手起跟人说麻烦让让,手一直伸着,就到门口时候,前面的女生突然一转身,就碰到了,我懵逼了一会,旁边的人都看着我,那女生也不说什么匆匆走出去,我也走出去了,内心很自责,觉得别人都把我当色狼了,是猥亵犯,害怕误会,网暴我,难受死了,又怕又自责,很丢脸啊
猪猪
不想减肥,因为胖胖的也有人爱
念念不忘
忘记做事的本身,总把精力集中在内心的感受与外人的评价。害怕别人的挖苦与嘲笑,怕丢人怕羞耻,越这样表现越不好,喜欢反省与自责,不敢做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