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实的自己不敢面对,自己做错的事不承担,推卸责任,对外全
匿名
真实的自己不敢面对,自己做错的事不承担,推卸责任,对外全讲自己的好,为自己制造伟大的光环。
10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真实的自我的,因为有些人对自我的感受太糟糕了。
咨询师
朱艳秋
3年前
你不懂得她内心的脆弱和虚荣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听你说你没有办法战胜自己,一般战胜自己还是比较难的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好的坏的都是自己,但是展现好的就是需要力量需要认可。
咨询师
姚菁
3年前
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就感觉不喜欢,而且对方已婚,不知道该回复什么,不回复可以吗,显得不礼貌吗
我是小妖怪
她碰到生活的问题,心理咨询能讲到点上,说我就不能,然后不和我沟通了
暴力美学
当一个男生对女生说,在你身边我有放松和归属感,那这个是爱吗
你的芒果甜吗
突然想聊聊关于“养”和“被养”这件事情。 一般说到“养”,大家都会马上联想到交易,就是一方通过付出金钱换取另一方的x价值,所以基本上这两个人是属于服务和被服务的模式,主子和奴仆,不存在平等互相尊重之类的。 但是如果两个人都是单身,并且可以长期固定相处,我就觉得不是交易,能够长期相处说明他们有相似的价值观,有相似的审美和品味,有共同的目标,互相欣赏,沟通顺畅,只是经济条件比较优越的一方因为喜欢对方而愿意做出补偿的行为罢了。 反正都要找情人,找穷的不如找有钱的,前提是你得让有钱人对你感兴趣。 继续谈谈为什么会出现“包养”这个现象。 我听说男人去一次会所需要2000左右,如果你去十次也是2w。 会所的优势是xj年轻貌美身材好并且专业,体验感好。但是也有劣势,小姐经历的人太多,是否健康有质疑,小姐和你不一定有共同语言,有部分人还是会在意一点点精神交流的。 而“包养”的优势就是一对一固定,相对健康安全,也是选择自己比较喜欢的对象,一定程度上可以沟通交流,但是又不像谈恋爱那样需要付出太多精力和情绪价值,可以把它们用在工作和赚钱上面。反正满足需求都要付出钱,而自己又具有这个能力,包养有什么不好?
归寂
自习室打工的店员,谁都不希望别人比自己好吧,我和对方说我有孩子还努力考证,对方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坐班的咸鱼。然后不说话就回去了,我感觉她因此而感到不高兴,好怕以后会给自己在这里学习带来不好的影响。
胖胖
这个世界要害我。所以我不能出门。我也不能和人亲密接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