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习室打工的店员,谁都不希望别人比自己好吧,我和对方说我
匿名
自习室打工的店员,谁都不希望别人比自己好吧,我和对方说我有孩子还努力考证,对方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坐班的咸鱼。然后不说话就回去了,我感觉她因此而感到不高兴,好怕以后会给自己在这里学习带来不好的影响。
11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翠香
3年前
多说话是希望和人连接,这没有错的。但是看到你好像非常在意别人感受,也害怕关系中的断裂,这可能是需要谈一谈的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沉默是金,只要自己舒服,没什么不好啊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说话不要交浅言深,可以打马虎眼,也可以尝试把话题交回给对方,多听少说。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是啊,追求进步的人生,沉默是金。
咨询师
赵凯
3年前
我能感受到您对于和同事相处的焦虑和担忧,您可以试着与对方找机会沟通一下,或者平时相处的时候 向您希望她对待你的方式去对待她 。多一些真诚,少一些猜测,您也会收获真诚和友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不舒服,期望是包容
小凡2020
刚才他给我打电话,我能感受到他那里很冷,他的处境也很不好,生活好像也遇到了麻烦。 那一瞬间,我对他挺心疼的。 我问他,我没借钱给你,你会觉得我说的“爱你”是假的吗?他回答,没有没这么想过。 那一瞬间,我流泪了,是因为自责吗? 好像他现在这么难的处境,是因为我不借钱给他造成的。可是,我又一想,并不是。 我爱他,也心疼他, 但也做不到突破自己的原则借钱给他。 我觉得我能做的,是一种精神上的陪伴。 让他知道,我在这里。 更多的就是,帮他想办法,怎么突破困境。 每个人还是要为自己的人生努力和负责。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叮当
听到身边的人牺牲了,心里有些不好受。希望她好好活着。我不知道牺牲了是什么感受。我知道牺牲了就永远都叫不醒了。我有点怕死。说实话我不想死。我想着我死了都没有人会埋我。我死了我也看不到我的葬礼。大家都只是象征性难过一下。大家都很忙。很快就会忘记我。感觉她就这一辈子,她活到100岁多好。前两天还和她说话,说没就没了。觉得好可惜,今天牺牲了。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我不想老听见坏消息,我想听见好消息。
阿白
老师们可以推荐一些心理学相关的科普书或者小说或者教程或者视频吗?想要了解一下。
云想衣裳
有必要去月子中心吗?
胖胖
没有边界的人只能养出没有边界的人。只能尽快远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