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习室打工的店员,谁都不希望别人比自己好吧,我和对方说我
匿名
自习室打工的店员,谁都不希望别人比自己好吧,我和对方说我有孩子还努力考证,对方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坐班的咸鱼。然后不说话就回去了,我感觉她因此而感到不高兴,好怕以后会给自己在这里学习带来不好的影响。
11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翠香
3年前
多说话是希望和人连接,这没有错的。但是看到你好像非常在意别人感受,也害怕关系中的断裂,这可能是需要谈一谈的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沉默是金,只要自己舒服,没什么不好啊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说话不要交浅言深,可以打马虎眼,也可以尝试把话题交回给对方,多听少说。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是啊,追求进步的人生,沉默是金。
咨询师
赵凯
3年前
我能感受到您对于和同事相处的焦虑和担忧,您可以试着与对方找机会沟通一下,或者平时相处的时候 向您希望她对待你的方式去对待她 。多一些真诚,少一些猜测,您也会收获真诚和友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试试 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
forever.龙哥
整天无所事事,没有目标,对什么新鲜事物提不起兴趣来。
奈何桥上叹奈何
难道我经历过的一些美好的事情,到头来只能变成回忆?
保密
回避型依恋风格 我测试出自己是回避型依恋风格,性格比较恬淡,不争,不抢,不露……无欲无求,比较佛系,情绪稳定,自己情绪调节能力强,感觉自己成熟了,心大了,看问题也更加通透了……遇到不公平的事也能看开了,看淡了…… 我感觉这些词可以用来形容我目前的心境和处境,那就是:上善若水、淡泊明志、宁静致远、阿弥陀佛…… 现在大龄单身,感觉自己的生活跟尼姑差不多 一个人倒也自得其乐,也向往婚姻 老师们有啥好的建议给我不? (补充一下,我之前性格不是这样的,我后来修生养性,现在修炼成这样了,这就是我现阶段的成果,我反馈一下。我觉得我应该是进步了的吧,先给自己鼓鼓掌哈哈)
我爱吃香蕉
在公司没存在感怎么办?
猪猪
经常做梦梦见自己在努力学习,但其实我天天都在摆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