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整天无所事事,没有目标,对什么新鲜事物提不起兴趣来。[流
匿名
整天无所事事,没有目标,对什么新鲜事物提不起兴趣来。
10温暖
14回答
张志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79"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是遭受打击了吗?受伤了? 建议先去医院检查一下
咨询师
吴小莉
4年前
来吧,一份生涯规画或许对你来说是特别需要的
匿名
4年前
一年了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这种状态多久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宜
内心空虚,是需要做一些爱好的事情来弥补吗?可是我爱好的事情一般都是自己做的,其实不能满足被爱的需求。那做什么能满足被爱的需求,又是怎么自爱呢?
吃苹果的猪
夜里睡觉时,自己的言行举止为什么一点记不得呢,老公说了我一点想不起来,很多次都这样
叮当
我不敢说话,我在聊天软件创建一个房间,没有人时我敢唱,有人时我不敢唱。我闭麦了。有个人说唱,我没有说话,也没有开麦。我不敢唱。我创建房间是因为我想锻炼说话。她们都敢说话。听她们直播可以学会她们是怎么直播的。我什么都不会。例如我和别人语音聊天匹配,那边的人说喂你好,我不敢接,我不敢说话。我跑了。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心理。怎么才能敢说话。我拿聊天软件锻炼自己说话。一有人我就不敢说话了。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芭比Q了。
雷
今年收过最开心的礼物,宝格丽男士香水,一本符合心境的书……
如烟如梦
口吐芬芳大神
豌豆
我现在是五年以来过的最好的时候,我有固定的住所,而且住在繁华的使馆区,不知道为啥捡了便宜,租了个这么实惠的房子!我的工资可以让我过轻松的生活,不用寄人篱下,不用东奔西走总是搬家。不知道为啥进了很好的单位,单位的同事素质高待人好!虽然离高工资差很远,但有保障!目前的收入够我轻松的生活但还是月光族,我感觉我现在过的比我家人好,他们就会期待我从经济上给予他们,期待我过的差点可以省下来给他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