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敢说话,我在聊天软件创建一个房间,没有人时我敢唱,有
匿名
我不敢说话,我在聊天软件创建一个房间,没有人时我敢唱,有人时我不敢唱。我闭麦了。有个人说唱,我没有说话,也没有开麦。我不敢唱。我创建房间是因为我想锻炼说话。她们都敢说话。听她们直播可以学会她们是怎么直播的。我什么都不会。例如我和别人语音聊天匹配,那边的人说喂你好,我不敢接,我不敢说话。我跑了。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心理。怎么才能敢说话。我拿聊天软件锻炼自己说话。一有人我就不敢说话了。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芭比Q了。
14温暖
14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慧梅
1年前
嗯嗯,加油,开了直播间就是一个台阶,多上几次就上去了,谁也不是一下就成功的,期待你下一次的表现。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什么原因?自己是否探寻过?
咨询师
张凌
1年前
虽然不敢说,但还是很勇敢的在行动了
,可以尝试着说一句话看看会有什么变化
咨询师
赵波静
1年前
给你有想改变和克服的勇气点个赞。这个过程中需要深入的了解一下,恐惧的心理它是什么,让我们一起找到它。然后用方法解决它。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没关系,没有那么多人关注我们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我那天说话带着情绪让人生厌,得罪图书馆管理员了,图书管理员,我现在每天都要面对他,让他帮我预约第二天的入场券,我真想要不要去道歉,突然他总是一点权力使得透透的让我心累影响学习效率,但是觉得又不用道歉。 就是一点事情,她现在每次都是求他办事一样我很心累,要找她预约第二天的,不然第二天就进不来,她这样,我都不敢来了,进来我也看不进思绪被带走静不下心。现在关系出了问题,她可能看到我就不待见,我也挺内耗,都不想来了,看到他我就受伤,不知道该怎么办
三妮
儿子一年级,浑浑噩噩的到了现在,感觉他还是幼儿园的小朋友,没有学习的自主性,只想着玩。刚入一年级学的很吃力,因为没给他幼小衔接,零基础上小学。这学期学习轻松了很多,但考试也只能在90-95之间,没有大的突破。主要还是玩心不退,又特满足,说~我考90分以上了,我很开心,上学期都考不及格。也不知道他哪来的自信,自告奋勇的到数学老师那要求当小组长,老师竟然同意了。他胆子也大,经常告诉我,一天也去办公室好几趟,没事有事都去。英语老师是副校长,他竟然一天去校长办公室五次,为了要小礼物。
胖胖
但我还是不想和我妈一起住。没钱太痛苦了
伤心的幸福
在城里买楼,好啥,,,天天有事家里,楼上来活跑,,东西导过来导过去,真烦人,人家多好,,平房就结婚了,还没买车,真烦,,买楼买车,多大的花销,他们松了大的心了
master
从小到大,得到的赞美太少,无论家人,朋友,亲戚,学校,老师几乎都给我太多负面评价,无非两点,长得丑,家里穷,这两个深刻的标签在我身上,让我做什么都会自我否定,自我怀疑 想改变的确非常难,非常难,连改变都自我怀疑
笙亓
梦到一个女生收到了闺蜜送的衣服,梦见前男友和别人说没有打算和我结婚。虽然好像我也并不需要这两者,好像反映出了我对于没有被爱的失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