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口吐芬芳大神
如烟如梦
口吐芬芳大神
17温暖
22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您还好吗?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内心是愤怒的,好心却被当成了攻击对象,
不知道你现在怎么看待这件事,我想给你一个思考角度,或许可以用投射解读,他把你当做了谁,你又在他或其他人身上看到谁了呢
如烟如梦
4年前
和心理咨询师打交道这些年,感觉咨询师这个职业真的是参差不齐。也许准入门槛低吧?!
如烟如梦
4年前
感觉咨询师们都很容易“好奇”,喜欢问十万个为什么,不能正常表达想法,不知道这是不是这个职业的通病。 另外,问我“别人为什么把我当咨询师”?我觉得这个问题就很可笑,假如别人认错人,我还要去解释为什么我会被认错?解释的工作不应该是谁认错谁负责吗? 我不是咨询师,但我接受过好长时间的心理咨询。越来越对这个职业的人反感。以上是我的真实感受,如有冒犯,请见谅!
如烟如梦
4年前
我更好奇您怎么和她一样把我当咨询师呢
。 不过我确实是老师。可能职业病吧! 谢谢您的建议,我会注意自己的表达方式。不过请您不要再用咨询师的要求来要求我喔。我感受到您也在用咨询师的专业来分析我。这感觉不大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想法很多
陈华婷
高开低走 上台就紧张到丢失自我 说话与状态完全不能自已 与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好丢脸啊 一个月一次的机会 东西完全没有提前准备 上去在这么多人面前丢脸 主要是太紧张 到后来啥也讲不出来
云麓丶仙人
各位老师好,我是一名在校师范专业研究生,目前研一,因大学课程较少多靠自学,大部分在互联网上也能学习到,内容深度不是太大,平时有想请问有没有公办高中工作经历或类似教师编制招聘工作经验的老师,对于读研期间的规划是应该多卷成绩方面还是有时间多兼职代课挣钱,然后把精力放在未来考教师编制这方面上,感谢老师们,有了解的老师方便留言下啦,希望与您沟通
可心
今天叔叔家的孩子做开颅手术,以前都是家长有矛盾,没有往来,亲戚告诉弟弟,弟弟去医院了,说顺便告诉我,我没在就没法去,弟弟说,后面那拿东西去看看他。 我的父母都做过手术住院,谁也没去医院看过,真是矛盾,要不要去
笙亓
嗯
麦迪水灵灵
以字会友,感谢咨询师们的赞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