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一个男生对女生说,在你身边我有放松和归属感,那这个是爱
匿名
当一个男生对女生说,在你身边我有放松和归属感,那这个是爱吗
9温暖
2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祁华
2个月前
34"
咨询师
祝云慧
2个月前
90"
咨询师
熊小芳
2个月前
如果仅仅是这样,没有别的线索,可能不是爱,只是他的某些心理需求被满足了
咨询师
陈娜
2个月前
能让一个男人放松、安心,是他对你最深的信任,也是爱的地基。
咨询师
唐建刚
2个月前
爱的一部分体现。女生感受如何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生一个仙人洞
正在谈恋爱,女朋友每次让我给她买东西还发红包给我,收还不是收,
叮当
我看见家人遛狗,那只狗眼睛里只有她,我嫉妒。我想凭什么,凭什么都给它关爱。凭什么都对它好。我不甘心。我应该调整自己的心态。那只狗看都不看我。我生气的说给它送走。结果换来的是被她在楼里大声的骂。我受不了她在我面前对那个狗可好可好了。我不想看见。我怎么才能不嫉妒。凭什么我就是这样对待。小时候都是指责,还有大声骂,有时会挨打。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不嫉妒。
叮当
瑶瑶的事情对我影响很大。我经常看瑶瑶的短视频。人是不是不一定非要结婚。我不想结婚,我一个人挺好。我也遇不到好男人。什么年龄该办什么年龄的事。我不行。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不会看人。他婚前会伪装。为什么有人嫁的好,有人嫁的不好。这是命吗。我看不透。我应不应该找个算命的算一下。我什么能结婚。我看她算的准不准。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我不想被男人打。我小时候被家里照顾很好。我不会看清人。我应该怎么判断一个人是好是坏。
。。。
真神奇,父母好像觉得你应该天生什么都会
康康
人际关系无法跟人很少能,总被排挤是怎么回事?
*
我想问各位老师,两性关系中,什么时候应该敞开心扉,表达自我,勇敢沟通,什么时候应该三分但只说两分,不让对方完全掌握你的节奏,觉得你很无趣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