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问各位老师,两性关系中,什么时候应该敞开心扉,表达自
匿名
我想问各位老师,两性关系中,什么时候应该敞开心扉,表达自我,勇敢沟通,什么时候应该三分但只说两分,不让对方完全掌握你的节奏,觉得你很无趣呢
6温暖
21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小海
5年前
回信息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老师看来就这几个字:因人施教,触景生情。根据不同的人使用不同的方法,真诚的沟通也需要良好的语境,有无生趣看双方的知识结构和储备。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能让你自自然的做自己的关系就是最好的关系。
咨询师
冀锐敏
5年前
你在两性关系中的诉求是什么呢?如果你想掌控又想保证爱的敞开,可能需要更多地了解自己,搞明白自己为什么在这个关系中没有确定感?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有趣和真诚不是一回事哦。 真诚永远都需要,有些话你可以选择不说,但说出来的一定要真诚。 而有趣是因为出乎意料,也有一部分是你说的让对方掌握不住你的节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唠唠嗑就生气了。我不想吵架。吵架别人笑掉大牙。我应该怎么避免吵架,心理非常生气。怎么排解和释放自己的坏情绪。
叮当
我不想结婚,自己一个人很好。自由自在。我遇不到好男人。如果结婚是吵架痛苦,我还不如不结婚。人生只有三万天,自己开心最重要。别人爱什么眼光什么眼光,别人爱怎么说怎么说吧。
小笛
《命中注定》 命中该做的是什么,也许是成为自已是我们一生的追求,通过在做一些或不做一些事的过程中了解自己。人生从来都没有虚度光阴,当下的每一刻,我们和世界一直在相互沉浸,相互了解,认识彼此,在这个过程中,世界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去了解自己,修正自已,创造自己,让自己不断的认识世界,认识自己,从而让自己成为自己的光照亮自己。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众人皆睡我独醒
美忆
某些人以前说我一直都活在想象当中,当时我不理解,为什么会这样说,现在我都懂了,我想像当中应该是这样的,老公每天忙挣钱很辛苦,挣钱都是为了这个家能有更好的生活,他出去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情,是真的在忙工作,直到现在我终于明白,我想象中都是错的,他出去都是花天酒地,各种嫖各种赌,还出轨一个熟人,号称纯友谊的妹妹,我早就该有所察觉的,我反应太迟钝了,大梦初醒,一切都是假的,连身边的人是人是鬼都不知道,他们大口把我生吞活剥了,我还在睡梦当中,一切都太可怕,认识8年的人,夫妻5年,孩子4岁,丧尽天良!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小时候总喜欢独来独往,只管自己吃好玩好,以至于缺乏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进入社会后职场上也节节败退,工作能力不足只是一方面、人际协调能力几乎为零。最近变得越来越敏感,有时看到身边认识的闺蜜晒出去玩的朋友圈都会让我有情绪波动、她们没约我一起去玩就觉得自己好像被抛弃了。理论上我目前的情况应该是把全部心思放在孩子身上,毕竟老二也才八个月,正是需要照顾的时候。而我好像还是把朋友和玩耍看的比较重。有时都怀疑自己或许真不适合带孩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