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唠唠嗑就生气了。我不想吵架。吵架别人笑掉大牙。我应该怎么
匿名
唠唠嗑就生气了。我不想吵架。吵架别人笑掉大牙。我应该怎么避免吵架,心理非常生气。怎么排解和释放自己的坏情绪。
7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7"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理解接纳个体有差异,不容易生气。
咨询师
周美芳
9个月前
情绪是能量,让它转化。
咨询师
杨宝英
9个月前
你好,能够反思自己的行为,同时寻求解决的方法这是值得肯定的。你说的这种情况是经常发生吗?还是一次偶然的事件?自己经常会有坏情绪吗?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做些什么?要想寻求改变的方法,还是要进一步了解自己才行。
咨询师
李昕
9个月前
你不想吵架,你一直在避免吵架。所以,别人生气和吵架,让你很难受,你不能接受别人生气和吵架。因为别人生气,会让你产生坏情绪,那是为什么呢?别人生气,反而是你要学习排解和释放情绪,怎么有点怪呢?你为什么会被“别人生气”这件事影响这么深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忧
感觉自己好懦弱,遇到一点很小的事或者矛盾就哭,完全不能自主解决问题,在现实中也不愿意和别人说这种事,感觉好丢脸,喜欢把自己封闭起来
Franksaid
今天路过天安门,安检非常严格。小哥哥问我,您拿报纸干什么? 如果按照甲方工程师怼我的语气,我应该这么回答, “JC同志,我能问一下你的职业是什么嘛?” “都写在上面呢,你自己不去看,问谁呢?” “小心你再问,我举报你浪费我时间!” 如果我这样回怼,会不会挨揍?
叮当
我也想摆摊。气球是在哪里上的,是在阿里巴巴批发的吗。卖菜是在哪里批发的。我不知道货源。我也想摆摊。摆摊也是一个职业。锻炼与人沟通。交流能力。残疾人都能摆摊卖气球。我也想摆摊赚钱。我也想补贴家用。我有点残疾。去外面打工没有人要。不干活不行。能赚一点是一点。趁年轻要多挣钱。攒钱,老了没有人爱管。谁也靠不住。别人帮你只是一时。帮不了你一世。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以前喜欢孔雀,因为孔雀会开屏,可是孔雀不仅会开屏,还会翘尾巴…我把心力都放在孔雀身上,哄着孔雀开屏,我越哄,孔雀也翘尾巴,直到我筋疲力尽,就放弃了…可是,休息够了,我又开始追逐下一只孔雀……后来老师和我说,你得找那相辅相成的去喜欢,我反思了一下,孔雀是好,但未必适合我,天天和孔雀逗闷子,哪有时间干正事?没有时间干正事,就相当于不务正业,翘尾巴的孔雀怎么会喜欢上不务正业的看客?
叮当
我想留着佛菩萨,她们非要送走。我想留下来。上个楼把佛菩萨送走。留下来多好。我说,她们说我多说话。我说带上楼怎么了。我决定不了事实。她们非要送庙上去。其实供佛菩萨挺好的。我说了不算。我应该怎么做。楼房不也有人供佛菩萨吗。我舍不得。我想把她们留下。留下我还能看见她们。送走了我去哪里看啊。
叮当
没有收入,我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工作。我应该怎么做。我想有点收入。一个月1000也行。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纠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