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留着佛菩萨,她们非要送走。我想留下来。上个楼把佛菩萨
匿名
我想留着佛菩萨,她们非要送走。我想留下来。上个楼把佛菩萨送走。留下来多好。我说,她们说我多说话。我说带上楼怎么了。我决定不了事实。她们非要送庙上去。其实供佛菩萨挺好的。我说了不算。我应该怎么做。楼房不也有人供佛菩萨吗。我舍不得。我想把她们留下。留下我还能看见她们。送走了我去哪里看啊。
6温暖
10回答
程建兵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以后常去庙里看看。
咨询师
唐建刚
7个月前
念念不忘,舍不得,舍了即得。只是去了不同地方,你任然可以去关照。
彭灵
7个月前
佛菩萨只是爱心,智慧的象征,平时按照爱心行事,就是在供佛菩萨。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佛在心中
咨询师
张思
7个月前
感觉佛菩萨是你的精神寄托,但是根据佛家智慧,是不是过于着相了呢?送到庙里供更多人参拜对佛菩萨像是不是更好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殇
爸爸妈妈工作非常辛苦非常忙,我和弟弟轮流去帮忙。我们和父母不住在一起。今年弟弟刚刚高考完,我今年要考研,正准备学习呢。所以干的就少点,弟弟高考完没啥事,就希望他多干点。但前两天,弟弟因为一些事,回家待了几天。刚去没两天,家里的爷爷奶奶就催我去换他回来歇两天,让我去帮他。我很生气,因为他在家待了几天还没去几天呢,就要我去替他。先不说我学不学习,我去干的时候,从来没听他们说过让弟弟来替我。每次我放假回家,爷爷奶奶就说你在家待一晚上就去给你妈干活去吧,但很少听他们对弟弟这么说。家里的房屋居住分配也是这样,弟弟想在哪屋住就在哪屋住,我只能等他选完我再选。每次我反抗的时候,奶奶总是说,让这点他。最近和弟弟因为一件小事吵架了。他当时很不尊重我,我认为他跟本就没觉得我应该被尊重。我很生气,至今都没搭理他。奶奶知道之后,一直在说我:“你怎么不搭理他呀,他都不生气了,你还生气。”我就说:“他生不生气跟我有什么关系,他的错,他没给我道歉,我凭什么原谅他。”我有的时候这么的不明白,有矛盾不应该看谁对谁错吗。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我我想问问各位老师们,是我太斤斤计较了吗,我应该怎么做。这样的生活我也过够了,老师们能否指点一下,我应该怎么对待他们。
灿灿
此刻坐在高铁上,不禁脑海里冒出这个念头…
叮当
老师,收纳师整理师应该去哪里学习。去线下哪里学习。需要学几个月。去线上哪里学习。哪个APP上可以学习。收纳师是不是也要有证书。
ミ舌尖
伴侣有点不好相处
伸展
被社会毒打了几十年, 才认识到学校老师讲的都是错的。 1.老师说孔融让梨,社会讲先下手为强。 2.老师讲努力就会成功,社会说搞关系才能出头。 3.学校讲做人要有骨气,社会讲做人要会圆滑。 4.学校讲要分清是非,社会讲要听从领导。 5.学校讲要反对错误,社会讲要明哲保身。 6.老师讲不能不择手段,社会讲胜者为王。 7.老师讲不要拍马屁,社会讲情商要高
明天
决定要分手了,我对象家庭真的很差还有负债,之前兜兜转转都不想跟他分手,他也告诉我不能结婚,他家这个样不能把我带进去,现在明白了,我应该当初分手,直到现在我真的撞南墙不得不分手,没有第三者,不过他说甚至都想出轨这样好分手,心里挺不是滋味的,我好像一点也不开心跟他在一起经常因为钱吵架,我有钱他没钱,他家也不给他钱,他自己也不去挣钱打工,其实他才22岁,他爸以他名义贷款30w,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