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可能因为他们能量太低了吧 处处都是现实 不要把他们想
笙亓
可能因为他们能量太低了吧 处处都是现实 不要把他们想成家人 就像成我的员工好了
5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人和人本来就不在一个层级上 何必委屈自己,迎合他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如果是伤害你的关系,你能量再高,也不会让你舒服的
1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自洽就好
咨询师
李威杰
1年前
可能是与家人互动中有一些问题难以解决,方便了解一下是家人的什么样的行为让你感到不开心呢?
笙亓
1年前
不回去不行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善良的人不要先展示善良,不然容易招一群小人,唯利是图,欺软怕硬的小人,而你又不忍心伤害别人,对你的犯错成本太低了,当然只欺负你,因为你太好欺负了,简单不是你的错,善良也不是你的错,错就错在你让别人看到了你的善良,对好人善良能得到一个善良的朋友,对坏人善良能得到一个吸血鬼,坏人都用善良伪装自己,为了得到别人的利息。
1111
我爸想要耳骨耳机。 今天给我爸买的耳骨耳机到了,我让他去拿快递,他第一句就要说:你怎么又…… 我说我给你买东西,你应该说谢谢我,而不是说这句 他说:谢谢你呀 别人可能看起来觉得挺好的,我是费了很大力气受了很多伤害,才反哺他成为这样的。
蔚燊
需要相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吗
梦梦爱睡觉.
我和男朋友之前因为看手机闹矛盾了,他就是占有欲太强了,要我每天都要给他看,我跟他说需要注意隐私,他就是特别挑剔,说要我不要跟其他男生聊天,我本身是一个顺从,依赖性很强的女生,我也就听他的了,直到有一天,他说我为什么要出去玩不跟他说,我说我想怎么玩就需要怎么玩,我们吵架了,我直接就不理他了,他说我一点都不顺从他了,说我不爱他,我是真的会谢,所以,现在应该怎么去解决问题呢?
叮当
运营怎么做,需要去哪里学习。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老师们,我今天发生一件这样的事,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我们岗位两个人,一个我,一个同事G,今天肖家也业务员来办事,不想走正常程序,这种事我们可行方便,也不可行方便,关键肖平时也光用人不来事,即便他是我们大客户,但单位又不是我们家两个的,给他行上方便,没准别的岗位还嚼舌头呢,我们得到啥了,啥玩意你得按程序来,不能总在我们这一步到位吧!肖有没有效率和我们有啥关系? 所以,我们两个商量,今天谁也不管肖家业务员… 结果那业务员来了,是同事G接待的,果然吃了闭门羹,再来,还吃闭门羹。 中午肖一直给我打电话,我问G咋办,G笑着说你自己看着办吧!我开车去加油后,在群里给肖发图片说不方便接电话。结果中午加完油吃饭,遇见肖的一个手下。一身纹身,在餐馆就问我为啥没给他家业务员办,我吃饭呢,被打扰而且又不认识这社会混混,直接了当回绝说必须按程序来。 回来单位,我想了下,我猜肖肯定跟G沟通了,G把事推我身上了,十有八九,于是我给肖回了个电话说,我问肖,你没给G打电话问问?肖说G跟他说今天不在?我大声问,G跟你说他不在??肖马上改口说G说不是自己班,猜的他不在… 我说,今天你家业务员过来,G接待的,给人讲了一通正规流程。我在旁边听着,没有说话。虽然今天是我值班,但是我们两个业务员都在,你现在给我打电话,哥,你让我怎么办?? 肖马上明白了,说下午拿了手续来…我觉得我也算一个解释… 我觉得G就是不好意思回绝肖,但是办都办了,既然决定,就一致对外,你推给我算怎么回事?? 老师怎么看待我的做法,和G的做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