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男朋友之前因为看手机闹矛盾了,他就是占有欲太强了,要
匿名
我和男朋友之前因为看手机闹矛盾了,他就是占有欲太强了,要我每天都要给他看,我跟他说需要注意隐私,他就是特别挑剔,说要我不要跟其他男生聊天,我本身是一个顺从,依赖性很强的女生,我也就听他的了,直到有一天,他说我为什么要出去玩不跟他说,我说我想怎么玩就需要怎么玩,我们吵架了,我直接就不理他了,他说我一点都不顺从他了,说我不爱他,我是真的会谢,所以,现在应该怎么去解决问题呢?
15温暖
33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熙修
3年前
你问到“应该怎么去解决问题”,你现在面临什么样的问题呢?
匿名
3年前
都要注重的
匿名
3年前
我希望他多多相信我,我本来也是缺少安全感的人,他就是有大男子主义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应该让你感觉舒服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爱情世界,首先是独立的自我,其次才是双方的依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kai文
我提分手了,他苦苦挽留了我好几天 我该怎么办,他每问我一次,我心就在滴血
叮当
加入公会必须要签协议合同吗。求帮助。拍身份证反面。提现时必须签约一年吗。抖音加入公会也要签合同。都要签协议,我不想签协议。
豌豆
对于生父母:我谢谢你把我生下来送人了,而不是把我打掉吗? 现在的状态看见听见这一家人就够了!
瑶
感觉喜欢上一个男生,我24,他22,感觉完全没有可能性 ,平时都是好朋友关系同事,没有其他同龄同事骗他我有男朋友了,我喊他快点找个,我好死了这条心,我要专心搞事业,真的不想再受感情干扰了,内心早已遍体鳞伤了,我属于原生家庭特别悲惨,而他属于原生家庭充满爱的那种,但是现在天天都坐一起,下班还天天回家,现在有意疏远,但是不能疏离太远,因为我难过的时候需要他(朋友身份),没他我不行,很难受,我很讨厌这种内心状态,讨厌这种经常难受的习得性无助状态,或许有一天我会早衰早死吧
假装快乐
没有,好像真没有 忙死,卷死,累死 你得上班吧,打工人都不是人,都是牛马。企业为所欲为,你敢说一个不字? 感情上,甜甜蜜蜜有几个?男女双方,各自立场,都想最低成本,最高收益,谁能考虑对方? 结婚了,催生,孩子上幼儿园,小学,中学,教材多难,不许补课,跟不上就淘汰,中考不许复读,强制分流,都去打螺丝去 好不容易考上大学,大学毕业,毕业就是失业,不失业累死累活拿一个月5000的工资,够干嘛? 就这样的一生,谁幸福? 就这样的一生,让孩子重复这样的一生吗?
豌豆
少年的时候心很大,现在快29岁了。看到案件中一个母亲独自带孩子的片段,心想我只能养得起自己,就算我找到一个能养得起孩子的男生,万一有一天婚变,孩子的抚养费也是没有着落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