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喜欢上一个男生,我24,他22,感觉完全没有可能性
匿名
感觉喜欢上一个男生,我24,他22,感觉完全没有可能性 ,平时都是好朋友关系同事,没有其他同龄同事骗他我有男朋友了,我喊他快点找个,我好死了这条心,我要专心搞事业,真的不想再受感情干扰了,内心早已遍体鳞伤了,我属于原生家庭特别悲惨,而他属于原生家庭充满爱的那种,但是现在天天都坐一起,下班还天天回家,现在有意疏远,但是不能疏离太远,因为我难过的时候需要他(朋友身份),没他我不行,很难受,我很讨厌这种内心状态,讨厌这种经常难受的习得性无助状态,或许有一天我会早衰早死吧
15温暖
3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怎么可能绝对不可能的,男生喜欢一个女生是很明显的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不用刻意,想见就见,世上没有绝对不可能,不试试谁知道呢~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心而为
咨询师
石广朋
2年前
你觉得自己没有资格得到这份情感?但是你又控制不住的喜欢,或许对方也和你有类似的感觉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你为什么会认为你们两个一定没有可能在一起? 你对他的情感依赖,也许是属于健康的有益的(对彼此都是有益的,互相帮衬、互相成就那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默阳
今天花了两个小时看完了一杯美式,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有了悔过的感觉。悔过自己当初稚嫩的想法,随意的放手,还有那些逝去的人。飞吧,离开这里,离开这座城市
飞鸟
凌晨四点过醒来,自有意识以来,脑子里只有一件事,就是在这个公司受到的不公待遇,还有在办公室斗争中,失败的过程。可我都没加入啊,被动的被攻击,一路落败,直到现在。 心血付出了,以后会成为别人的。工资一直拿的相对较低的。我自认认真做事,待人真诚,可一路都在被攻击,一直隐忍内耗,身体也多处结节。大概我走后,也会被一些人说坏话吧。 真是让人唏嘘啊。如此悲惨的结局,可又不得不接受,这居然是我的结局。 可接下来,我的路在哪里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年已经35岁了,感觉自己的人生有太多的遗憾,最大的遗憾就是从没有去折腾过,一直都是得过且过的混天过日子、这也是我被频繁辞退的原因。现在都已经有两个孩子了,更加没有精力再去折腾。每天除了带带孩子基本就没有什么有意义的事可做,孩子也有人帮衬。感觉自己的人生似乎也就这样了
和硕宝亲
怎样才能高质量更好的休息?冥想吗?由于工作繁忙,希望在有限的休息时间里,提高效率,大家共同讨论…
阿白
我现在总觉得在我的心理、精神以及情感上进行投资都是值得的,因为我的大部分问题都是心理原因造成的,解决了心理问题,我人生的大部分问题就都能迎刃而解,老师们您们觉得是这样吗?
用户9099822776
人是重要的吗。觉得人不应该重要,事情才重要,可是人都是被影响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