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加入公会必须要签协议合同吗。求帮助。拍身份证反面。提现时
匿名
加入公会必须要签协议合同吗。求帮助。拍身份证反面。提现时必须签约一年吗。抖音加入公会也要签合同。都要签协议,我不想签协议。
5温暖
2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一般不签订协议,都不会同意的这都是操作行规
咨询师
马冰涵
1年前
合同是可以保护双方的,前提是合同条款公允,工会本身也是保障员工权益的,公会不清楚是关于什么的。 可以与对方协商不签订协议。
相关回答
sedona
一起参加培训的同学,就算是主动搭话,也有点冷冰冰的。 平时见面,也会当做没看见,不止一个人。 某种意义上,我个人从外表和实际,看起来都是能给他们提供点社会资源的人 就算不从利益的角度,从礼貌的角度见到面,也互相应该点头轻微打个招呼吧?
玫瑰刺花
刚刚接触这个平台,我是男的可是我内心渴望做个女人受到女人般的宠爱虽然这几年已经很女性化的工作逛街,而且我喜欢打扮性感,也有男人撩我。但是我感觉我没有经历了,我是因为前段时间跟男友分手了没有心情,他对我很好虽然分手之前还从我这里借了20万我该不该要,可他一哄我我就心软了。我这段时间心情都没了总想他回到我身边。我很恍惚工作都受到影响了,我渴望在这里能遇到一个老师不管男女,能把我当小女人一样宠爱带我走出这段感情。因为我的内心的确渴望做个小女子。平时工作生活都是女装出门做事,在外打工家里不知道。
叮当
当男人微信回复很少时,感觉男人就是想分手了。就是感觉男人不想聊天了。也不开始新的聊天话题。我是不是就应该马上就离开,而不是给他不断的发小作文,发信息,导致最后被男人微信拉黑。当男人想分手时,他属于想好了。他不会改变他的决定。我做的方法全是错的。我越表现的卑微,越表现的舍不得。我越被男人瞧不起。男人就会觉得我离不开他。我把人家看得很重要。可是在人家眼里我就是个傻瓜。我难受了很长时间,我到现在还没有忘掉。是在网上认识的。我是一个依赖网络的人。我以为我找到了对的人,可是都是我的想象。我还可以在网上找吗。我不敢再网上找了,我怕遇见渣男。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光聊天根本就不是爱情。谈恋爱得见面谈。见面时我发现人家根本就没有笑容。就是不满意我。我懂。就是嫌我傻,我是傻,傻到相信那就是爱情。人家说离开就离开,转身就可以开始新的生活。我却在那里走不出来。我没有社交圈,我只能依赖网络去找。我性格内向。如果我不去网上找,我就想试一试或许还会有机会。如果不去尝试试,一点机会都没有了。我现在30多了。我很羡慕成双成对的人。我也想谈恋爱。我没有谈过恋爱,如果我在我该谈恋爱时没有谈恋爱,我以后会后悔的。如果我不去尝试一下,我以后会后悔的。
AVEnie
这是啥意思。
是吗?
不够自信,从小就不太自信。因为这个在工作中丢失了很多机会,想要改变,但不知道怎么做,希望老师帮助。
风与月
喜欢裸睡意味着什么? 睡着睡着就把衣服脱了,意味着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