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够自信,从小就不太自信。因为这个在工作中丢失了很多机会
匿名
不够自信,从小就不太自信。因为这个在工作中丢失了很多机会,想要改变,但不知道怎么做,希望老师帮助。
7温暖
15回答
高展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从能做的事开始,设定目标,逐步提高,肯定自己的进步,自信会获得培养。详情私聊。
咨询师
郭立艳
5年前
您好!自信可以从几个方面可以提升!信念主要是改变核心信念,还可以陪伴自己等等方式提升!
咨询师
邓韬
5年前
不自信的背后是你目前为止还没有达到你对自己的那份期望,当自己觉得要达到某个目标很难的时候,可以试着将步子放小一点,也许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难,因为之前你也一直在努力。
咨询师
谷振强
5年前
你的觉察很好。看到了自己工作中的不满意,想要改变,培养自信。试试从小事做起,从日常行为开始,做好了每件小事,就要赞美自己,肯定自己。慢慢的你就会有信心和力量。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当下对自己赞美,赞美自己的优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感恩
明天要交一个策划,和同事沟通,7点联系结果到了11点他才到家,我花了2个左右做好了,但是我没说,等他,他晚上11点到家问我做好没,我说快了。 我说太晚了,叫他明天再做再告诉我,后面他说他在家打扫卫生。他说了一句做活动没经验,他辅助我。内心觉得他在推脱,我说我也是小白,和他一起做。 我内心觉得他好像不愿意做事的感觉,但是又觉得他的确回家晚了。 心理很不舒服。 我再想如何沟通让他和我一起做事٩(๑^o^๑)۶ 我想说:我和你一起负责一个活动,没有什么以我为主你为辅的,我相信你和其他同事一组,别人也不愿意你这样,不是吗?我经验也不够,需要你帮忙出主意的。假如我一个活动什么都需要一个人负责,是你也不愿意对不对? 昨天晚上你说8点沟通,结果我等了好几个小时,策划也是我一个人做的。你要请我喝奶茶哦(´-ω-`)
好的
对于内向,不愿意与人接触、交流,不愿意出门的人,应该给予足够的安全感,还是应该打破他的结镜?
彭灵
我从小就认为自己配得到爱。但每次生日爸爸只给我买一块钱的最小的蛋糕。八九十年代,我们城市有那种很小的蛋糕。我觉得是爸爸小气,不是我不配得到更好的蛋糕。长大以后工作了我很舍得给自己花钱。我觉得我配。我没有受爸爸影响舍不得给自己花钱。
.
小刘
梦想是个诺言 记在心上 写在面前 因为相信 所以我看得见 君如冲啊冲
胖胖
原生家庭的业力。家族业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