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于生父母:我谢谢你把我生下来送人了,而不是把我打掉
豌豆
对于生父母:我谢谢你把我生下来送人了,而不是把我打掉吗? 现在的状态看见听见这一家人就够了!
13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过好自己最重要,不是吗?
咨询师
郑庆艳
4年前
找不到语言来安慰你,能做到的是陪陪你,如果你想我人倾诉,我会做忠实听众。
咨询师
王浩
4年前
既来之则安之。相信老天是公允的。你还会得到平衡。生活中,仔细的体会。你也有比别人优秀的地方,或者你得到别人没有的幸运
咨询师
冯红艳
4年前
无尽的悲伤和怒火,感觉无法轻易消除这种感受,可能需要一生去消化,或者你这一生都不一定消化得了这份痛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雨
天气阴沉沉的,一如我此刻的心情
哪吒
sedona
我的邻居30多岁,女儿上初中了。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她素颜,据说从十几岁开始就一直做美甲了。 每次跟她碰面,我会觉得自己有一种逊色的感觉。可以,平时去参加活动,我也是会精致打扮比较出众的。 但是可能我画打扮的时候都几乎没遇到她,但我每次遇到他都是很精致 她的个性签名就是不闲聊之类的,感觉平时的生活好像经常在约会,但又感觉他好像不是为了钱的那种类型的女人,因为她平时买的衣服都还挺便宜网感的。租的一房一厅跟女儿住,养了三只猫。朋友圈自拍和家里都是走有点可爱风 她是大城市是本地人,至少经常跟母亲见面。 其实我也想跟他请教学化妆,但是之前去她家请教装饰房子,我觉得她并不是一个特别喜欢教人的性格,只是浅浅之交,甚至她还会待在厕所挺久的,感觉不是特别有话聊
瑞平
我个人生活限止生死离别过百岁寿征
小九
昨天我去一个学校找一个老师办事。她两次都说反了方向,我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明明是别人的错,父亲却对我一顿数落。每次都是这样,如果是别人的错,就是我的不对。而他,无论做什么都是对的。反正我说什么,做什么都是错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应聘了10086外包客服,培训了三天,这三天我几乎都是心不在焉的,一直玩手机。另外两个一起培训的都是比我小十岁以上的00后,我是89年的。感觉和他们待在一起毫无归属感,包括培训期、排班班长、同事些都是年纪偏小的,我感觉我不太喜欢这种环境和氛围,我还是渴望进入一个宝妈比较多的环境中去。当初是抱着混社保的心态进来的,但是培训的过程很无聊,我讨厌那种培训七天才能上手的工作,要不要撤离了 。另外有个选择是厂子,但我总是担心有夜班或者体力太累没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