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天气阴沉沉的,一如我此刻的心情
爱雨
天气阴沉沉的,一如我此刻的心情
9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感同身受,以前一阴天下雨我就烦,后来学心理学,尤其卖伞的故事,改变思维改变认知现在我喜欢阴天去看山下雨去看树。你试试啊
咨询师
吴洁
1年前
很多人都会有相同的感受,如果天好了,心情会转变吗……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您是有什么心事吗?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今天的月亮很圆,可以看看月亮
咨询师
张诗琪
1年前
阴会转晴的,希望你的心情也一样。好好接纳心情不好的自己,然后去解决问题。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美忆
过得跟单身一样,还不能找对象,找了人家就会说你这个女人怎么怎么滴,谁知道老公天天在外面玩不回家,性生活基本没有,当初穷的时候对我好,发财了家都不回了,看都不看我一眼,周围人跟我说时间长了都这样,哪有什么爱不爱的,凑合着过。
笙亓
都是因为其实是对自己不满意吗?
叮当
和别人沟通不了,说几句就说话带刺,要不拿语言刺激你。生气。说我听不懂人话。别把气撒在我头上。没有这样的家人。没有这样的父母。除了挖苦你就是说话刺激你。冲我发什么火。我应该怎么做。
嘉嘉游
高高在起 无关紧要的行为看了真的让人厌恶 今天项目发生了一下错误,闹到工商那边去了,我和领导都是负责这个项目的,但是我看他一副高高在上样子 我感到寒心与厌恶,我们不是一个团队的吗,群里负责人艾特,也不出来讲话,我看到我就回复了,回复了之后我就变成这件事情承担者吗,可是事情也不是我导致的,真的无语,这样领导,貌似他也不是第一次这样子做,做人怎么可以做到像他这个样子呢 而且这件事情也是他子纵容导致的,我是执行者也成为了背锅者,对于这样的领导我改怎么办呢,真的很无语,服了
---
我只想说 不成熟的父母对孩子的伤害 会在孩子心里留下一道一道的伤痕 然后用尽一生来慢慢恢复这种痛苦 所以一个负责任的成年人 还是多考虑自己能够有能力教养孩子 再去生
Graciee
今天喜欢的人突然跟我说,说我在外面说他人不好,“你觉得我人不行就别找我了呗”其实给我整的挺疑惑的,说他有证据有什么聊天记录,但是我翻手机我也没翻出来,我有说他人不行什么的,也许可能我真的说了吧,有可能嘴瓢说了,但我没有觉得他人怎么样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很生气什么的,他就说他觉得很恶心,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本来关系缓和了很多,但是突然这样子,我不想他这么觉得,那我可能真的错了吧,但他确实是我很重要的人 我也挺希望他好的,感觉有点无助,,,不知道怎么解决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