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别人沟通不了,说几句就说话带刺,要不拿语言刺激你。生气
匿名
和别人沟通不了,说几句就说话带刺,要不拿语言刺激你。生气。说我听不懂人话。别把气撒在我头上。没有这样的家人。没有这样的父母。除了挖苦你就是说话刺激你。冲我发什么火。我应该怎么做。
6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61"
咨询师
田大朋
1年前
82"
彭灵
1年前
遇到这样的父母,利用好父母提供的资源,努力学习,找个工作,有钱了就能远离父母。有钱了你就有话语权。你就能分开居住。跟父母说,你们说话带刺,否定我,挖苦我,我不喜欢听。请闭嘴。否则我会发火的。你们现在怎么对我,你们老了我就怎么对你们。你们对我好,我就对你们好。你们对我不好,休想我对你们好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遇到这样的父母太可怜了,孩子没有办法选择父母。你尽可能离他们远一点儿,别让他们干扰你的情绪。改变他们很难,调整自己要容易的多。
相关回答
暖暖
因为家暴起诉离婚一年了,离婚时孩子一岁多,我带孩子净身出户,他每个月给一千块抚养费,他收入每个月两万五到五万不等,今天来看孩子,给孩子就买了几根香蕉,而且还不能吃,我该给他说点什么呢?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体检心动过速,这没事吧?
小BB贝
一直想考证涨工资,但我行动力跟不上啊!为了考证,我资料都准备好了,还买了平板看课件,买了笔、耳机,什么都准备好了,但就是不愿意去书桌那真正“开始”。眼看一周过去了,天天给自己找借口,太累了明天看,笔没到明天看。再这样我今年还是没法考过啊! 我完全就是差生文具多,我该怎么救自己啊!
牛奶
人需要亲人 需要朋友 内心纯粹的东西在人类社会很稀缺 那就在小动物、艺术等等中体会 重新成长自己后 可能有个阶段觉得所有人都不好 经过这个阶段后 会接受那个灰色地带 因为所有人也不是全是不好 我们活在人类的社会 这是一种必然的需要 是去重新建立与身边任的关系 看见伤害 避免伤害 共同利益最大化 长远发展
娜娜
今天填写资料时,发现一起共事的同事有些高中毕业的,有些大专的,我学历大学,算比较高了,想当初自己读书也还可以。呵呵,可是混的太差了,做着高中生一样的工作。填写资料时,都觉得不好意思有些自卑。感觉这学历反而成了负担了。。。。
麋鹿
没必要年龄焦虑。听到父母说的最多的,你快30岁了,年纪不小了之类的。好像很多人对30岁有恐惧,意味着30岁就老了。我并不觉得,我觉得我现在的智商情商,都比我20岁优秀。长相,身材也比20岁时候好,最主要的是情绪更稳定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