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8温暖
16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把心事忘了,先睡会觉吧
咨询师
白雪峰
1年前
心里有事晚上睡不着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包括认知因素、情绪因素和心理需求未满足等方面。 过度思考,大脑处于活跃状态,过度担忧,大脑处于应激警觉状态,导致难以入睡。 情绪困扰,焦虑愤怒悲伤恐惧,情绪压抑会导致睡眠问题。 心理需求未满足,安全感需求,如财务困境,工作不稳定等,控制感需求,对不确定事情不能控制时,会导致睡眠问题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以前也是这样,只要有事就辗转反侧睡不着了。现在淡定了许多,睡前也会想一想那些要解决的事,但是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想太多 留恋珍惜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此时情绪此时天。无事小神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摆托我的家人,因为我想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不喜欢公共浴池。我不喜欢人多的场合。我这么大了,我想自己出去走。我怎么变成了这样。我就像个妈宝女一样。家人说你有能耐,自己去澡堂子洗澡啊。求帮助。我想自己出去。我想和正常人一样。我觉得我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我不适应这个世界。她们在那里唠嗑,我总是被孤立的。我应该怎么做,我适应不了这个世界。我很少去澡堂子洗澡。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所以我所谓的家人领着我去不在附近洗澡。她说家附近的澡堂子都是熟人。问这问那。你就算不去那澡堂子洗澡,她们也背后议论我。在哪里洗澡都一样。去别的地方洗澡,也有认识我的人。看着她们聊的可开心了,我自己心里不得劲。我融入不进去,我总是被孤立。我讨厌人多的地方,我是不是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别人问这是你女儿,我是和正常人不一样。我见到人基本不说话。她们也不会理我。我不想在那里洗澡了。我怎么才能当自己结婚了,自己出去住。不什么事都要别人来包办。我怎么变成了这样。我不想变成这样。谢谢你们的倾听。我什么时候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让别人包办。我应该怎么心里暗示,有没有好办法。我总是传臭名。
猪猪
我不想有前途,我只想做一个普通人
胖胖
父母又借钱给我,我觉得是害我不是帮我,自己在泥坛里挣扎已经很难,我觉得是在害我不是帮我。我又欠人钱,我还得还债压力太大了。而且我老觉得父母很蠢,说话说不明白,不沟通,和你交流不上,其实是排斥你,而且软性控制你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嘴好是锦上添花的重要一笔,它是十分有学习价值的,但绝对不会成为人生长征的绝地王牌
,嘴再好买馒头也得花钱了
,有能力“开馒头厂”就不一样,能自产自销,情绪价值是物质文化需求发展的产物,前提是填饱肚子再说哇,别不年不节的放烟花了,听个响扯淡,脚踏实地人品好才是硬通货,就是这么务实通透
…
chen
他总是我随口一说开玩笑的事,他都当真,觉得我爱生气还对他有意见,上次拿他手机看到他跟他女同学聊天有点亲昵,其实也是没有什么,我小题大做我就生气跟他提了分手,隔天我们和好的时候跟我说了一句叫我以后不要看他手机,今天无意看到他买了防偷窥的钢化膜,我问了一句,大概就是上次那个时候买的,平时我承认有时看到聊天我会问一句,谁啊又哪个美女发的,有点气对我有意见不说出来,好几次我说了那个让我不高兴,他就去把那些东西隐藏掉,不让我看,我看到这样反而不高兴,我承认我自己有时很作,我问他累不累的时候,他又要说不会,说只是情绪问题,不能说累,为什么他有不舒服都不敢直接说
叮当
不要什么都和别人说。我以为我们关系很好。等闹翻了,她就会讲我的不好。说散就散。说不好就不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