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要什么都和别人说。我以为我们关系很好。等闹翻了,她就会
匿名
不要什么都和别人说。我以为我们关系很好。等闹翻了,她就会讲我的不好。说散就散。说不好就不好了。
13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父母还要尊重孩子的隐私更何况与外人交往更应该有底线,留有自己私密空间及隐私同时尊重别人隐私和私密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隐私只属于自己。听说过“心腹大患”这个词吗?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是的,尽量不要和别人说私密的事情。免得自己陷入被动。
咨询师
刘宝
1年前
45"
咨询师
杨娴卿
1年前
多么痛的领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胃疼天天堵心死了,,反流性食管炎,,糜烂性胃炎,啥也吃不了,,天天堵心
,
AA
我身边有一个朋友,无论老师布置什么作业或者任务,她都很快完成,而是非常准确,老师布置的作业要求并不详细,但是每次交完作业后都是她的作业得到表扬,也就是说她的作业达到了老师的标准,但是我也很认真的看了作业的要求并且用心的完成了,可是怎么每次都会出现很多问题呢,而且我做不到那种高效率,我每次都会磨蹭很半天,很多不确定的地方我都纠结很长时间,搞得很累很累
叮当
应该买1000的手机,还是2000的手机。没有必要买太贵的手机。有的买1000元以上的手机。有的买闲鱼二手手机能用就行。没有必要买太贵的手机。不要和别人攀比。手机能用就行。我应该怎么做。
胖胖
我实在不知道活着的终点是什么。难道就是因为早晚都会死,所以活着的时间开心一点吗,我老是为了未来而消耗,因为我不知道终点重点和方向。
追逐梦想
我很想哭,这段时间每过几天到了凌晨就会情绪低落,感觉好想哭,但是都哭不出来。咨询的时候也特别想哭,但是都是笑着说的,就特别痛苦,很想好好的大哭一场。
calm
想辞职离婚,离开这一切,到新的地方租房子打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