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要什么都和别人说。我以为我们关系很好。等闹翻了,她就会
匿名
不要什么都和别人说。我以为我们关系很好。等闹翻了,她就会讲我的不好。说散就散。说不好就不好了。
13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父母还要尊重孩子的隐私更何况与外人交往更应该有底线,留有自己私密空间及隐私同时尊重别人隐私和私密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隐私只属于自己。听说过“心腹大患”这个词吗?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是的,尽量不要和别人说私密的事情。免得自己陷入被动。
咨询师
刘宝
1年前
45"
咨询师
杨娴卿
1年前
多么痛的领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应该去哪里找做手工活的活。一天赚20也行。我想有收入。我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我想补贴家用。
彭灵
我爱自己主要是怎么健康怎么来。包括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伤害身体的食物我都不吃。那些抽烟喝酒的人我觉得他们不够爱惜自己。爱自己的人一定关心健康。我从来不抽烟喝酒。上瘾的东西我不碰。零食垃圾食品也只是偶尔吃一点点。很少吃。我只吃自己做的饭菜。很少点外卖。也不把时间花在打牌上,顶多陪爸爸每天打半小时字牌或者扑克。打牌从来没有超过一小时。我也不觉得,打扮自己,化个妆,揽镜自照就是爱自己。我觉得心理健康很重要,我都是看一些有意思的书或者文章丰富精神土地。感恩也能提高幸福指数。我每天结束会想想当天哪些事情值得感恩。如果没有没有特殊事件,就感恩自己今天身体健康,能到处走动跑跳,比瘫痪在床的人幸福多了。感恩饭菜可口。感恩平安。一些你觉得理所当然的事情你也能感恩就能更幸福。减少爱的条件也能提高幸福指数也能提高,无条件的爱比较难,但是减少爱的条件不难。条件越少,爱的范围越宽。爱的门槛越低。再有就是嘴巴甜会讨人喜欢。不吝啬夸别人,自然就不会吝啬夸自己。经常夸自己,心情就会很好。宽容,不批判,也能幸福。对自己和别人尽量少一点负面批判。多说需求和感受,多说事实,少发表评判。
胖胖
被父母被社会压抑的生命力 就这还是信什么好人好事的
嘉嘉游
当你发信息给别人对方很久没有回复信息我会以后都不联系这个人 明明每次回信息都很热情,但是回信息的速度一次一次的慢,每次安慰自己,可能对方忙,次数多了,还能告诉自己是对方忙吗,可是回复的时候很热情也很容易让人误解,可是等待别人回复信息,这个又是煎熬的,我感觉我是不是边界感不够强?对方很慢回复干嘛还要找他,你又不是没有人跟你聊天,何必如此卑微,是不是自己的外界限感也不够清晰,好了,坚定一点,不管最后对方是怎么回复,这回我决定断掉这份联系,不要让自己内耗,但是我很容易因为对方态度稍微缓和,或者热情,忘掉此刻决定,可是周而复始只会陷入循环,所以还是该坚定一点呢
╯执念
老公无休止的网赌;四年了;车子什么都抵押了;我搬回娘家住;我说要离婚我爸妈一直不肯我离婚;这几年反复搬回娘家好几次了;老公开货车常年在外面;我一个人上班;婆婆在家帮忙带孩子;平时孩子去读书;婆婆人还是很好的;我的衣服婆婆都会帮我洗;不过我也是心存感激都会给她买衣服;这次我很坚决要离婚;爸妈还是不肯;我老公就开始指责我不顾家在家不洗衣服;不煮饭;说真的我心很痛;我在上班;下班婆婆豆煮好了;住在娘家豆时候;也不能说我爸妈对我不好;对我是很好;可是不理解我;对我弟也比较偏心;我弟先感冒;我妈久各种炖给我弟吃买各种降火的给我弟吃;我感冒就没有;从小老妈比较偏心我是主动点;我孩子我也一起带回去住;我弟周六日住家里;王周六要上班;所以孩子周六放在我家里;我妈每次就会特地交代孩子早上要让我弟睡到中午;让我孩子不要大声说话话;住久了最近会叫我周六带回去给我婆婆带一下;我一个阿姨比较理解我知道我在这段婚姻很痛苦支持王离婚;那天我阿姨找我聊天;我妈就怕我阿姨跟我说什么一直打电话让我很不舒服;前天晚上下班我出门了一下;还早让我妈带了一下;回家应该是晚上九点多;我妈就很不高兴;说真的我心里很难受很难受;昨天我就想你们都想让我回去过;那我就回去婆家;我妈就说我不是赶你;你想住多久就住多久;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矫情;我就觉得哪里都没有我的家;我晚上拿衣服准备回婆家的时候;妈妈说你弟还没结婚你住多久都没有关系;瞬间我想以后都不回家了;东西都还没拿完;我也要等老妈不在家的时候再回去拿;我回婆家的路上流了一路的泪;我知道我妈也是爱我的;可是这样我心里真的很难受;我想以后都不回去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自从去年被辞退后就一年多没去上班了,现在怀上了二胎更没机会去找工作。感觉每天醒来也没个目标,浑浑噩噩的混吃等死。而且孕期激素水平也跟以前不一样,动不动就容易闹情绪。回想以前上班的日子,尽管每天也是在公司混日子,但是至少有工资拿,但是最后被领导辞退了。感觉自己特别无能,成天无所事事。身边也没啥朋友,如果朋友多的话还可以偶尔聚聚就不至于这么孤独和无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