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摆托我的家人,因为我想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不喜欢公共

匿名
我想摆托我的家人,因为我想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不喜欢公共浴池。我不喜欢人多的场合。我这么大了,我想自己出去走。我怎么变成了这样。我就像个妈宝女一样。家人说你有能耐,自己去澡堂子洗澡啊。求帮助。我想自己出去。我想和正常人一样。我觉得我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我不适应这个世界。她们在那里唠嗑,我总是被孤立的。我应该怎么做,我适应不了这个世界。我很少去澡堂子洗澡。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所以我所谓的家人领着我去不在附近洗澡。她说家附近的澡堂子都是熟人。问这问那。你就算不去那澡堂子洗澡,她们也背后议论我。在哪里洗澡都一样。去别的地方洗澡,也有认识我的人。看着她们聊的可开心了,我自己心里不得劲。我融入不进去,我总是被孤立。我讨厌人多的地方,我是不是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别人问这是你女儿,我是和正常人不一样。我见到人基本不说话。她们也不会理我。我不想在那里洗澡了。我怎么才能当自己结婚了,自己出去住。不什么事都要别人来包办。我怎么变成了这样。我不想变成这样。谢谢你们的倾听。我什么时候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让别人包办。我应该怎么心里暗示,有没有好办法。我总是传臭名。

9温暖
1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放开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反倒轻松没有压力,越考虑多越烦恼,不要太在乎别人怎么看怎么说

逐步独立起来

先从挣到钱开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静能生慧
今天想表达的是控制嘴巴 昨天公司没有让食堂做晚餐,老板让我们出门吃饭,每个人工作餐规定12元,老板都出门了,晚餐就是我为大家准备(我出门去买饺子,这个是老板说晚餐大家吃饺子),到了四点多钟我就去询问他们吃多少个,就有同事直接带头说不想吃饺子,想吃炒粉,想下馆子,旁边就有其他同事跟着说也不想吃饺子,这些天天天加班,换点别的,要不下馆子,有的说回家吃,平时老板出门了,公司大小事务都是我在接待和处理的,其实平时工作餐很不错两荤一素,每个星期都加餐,晚上加班经常有去下馆子宵夜,这待遇已经很不错了,其实我想下班去吃饺子挺好,做好人的意见多了,就让厂长下班带他们去吃,我就不管了,本来我也是很想去的,但是我不想同他们为伍,想吃什么自己花钱都不是问题,只是觉得和他们沟通很累。今天上午九点钟到公司来,就和老板说了这事,其实在说这事之前,我就想了想,要不要说,我脑袋里的答案是不说这事,就当没看见不知道,少参合这些乱事,最后忍不住还是说了,说了之后我是很后悔的,其实我不想说,管不住嘴巴,感觉自己嘴巴欠抽,真的是三岁学说话,一辈子学闭嘴,之前有很多次是这样的,管不住嘴,下次一定要慎重提醒自己,不能再犯这样的错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