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觉得我活着没什么意趣了,但我实在不能理解那些没有缺陷
匿名
我是觉得我活着没什么意趣了,但我实在不能理解那些没有缺陷的人觉得活不下去是什么原因,我是有很大缺陷,而且得不到什么赚不到什么好的体验。我也不能理解那些明晃晃的恶意和好坏掺半的利用谣
8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存在即合理,你不能理解那些没有缺陷的人觉得过不下去,但这些人一定有他们认知里觉得活不下去的痛苦。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29"
咨询师
马丽丽
8个月前
每个人都有缺陷吧,总有一些不如意。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即使是看起来外在条件很好的人,也会有不为人知的伤痛。祝安好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你有自己的优点,只是还没有发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冬季的天气外面刮着大风 我和猫猫都在房间里睡觉 晚安
娜娜
今天妹带我们一起去了爸妈家的村子里看花海,还开导我让我“自私”一些,别老是想着孩子和老公,学会好好安慰自己,我发现当我静下心去听她说话时,还是有些感动和对她思想的折服的。 感恩妹帮我分析了我婆婆的事情,原本我还不想承认自己小心眼,当我妹说出你婆婆就是很自私呀,没帮我带过孩子,也不做饭,儿子老公生病也不去,她就是自私呀,尽管她看上去很瘦又弱小的样子。莫名地感动了。 最应该感恩我自己,亲爱的自己,今天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拒绝了加班,又脸皮很厚地问同事明天我要不要去,中间过程有点煎熬,可是我突破了自己,我才是那个给自己打分的那个人,今天做的很好。
豌豆
和第一次恋爱对象的性体验很好,总是还想重复。在第二段恋情中,包括现在,都无法忘记第一次的对象,总想和他见面,再次体验,可现实是他身无分文、没有挣钱能力、还有负债、还有暴力倾向。过去这么多年了,我依然惦记。
嘉嘉游
我的领导非常符合图片的描述,还善变,跟天气一样,捉摸不定。一会希望你独立负责这个项目说自己忙不过来,但又不认可你的操作,不认可就需要改,问题改涉及到跨部门活了,改了还不一定满意,我不改拿绩效压我给我低绩效,然后我不管做什么几乎都干预,几乎经常意见不合,我索性什么都听她的,这时候她又说了,你的项目你得自己弄,你又不是一个助理,你之前事事要求我言听计从就不是助理的工作了吗,现在自己干预一脚,剩下活又给我,我怎么知道你所谓操作逻辑,就让我接手,我现在上班座位特意做的离她特别远,因为每天都会数落你!次数多,我听到她的话,我都会暴躁起来,有的时候真的忍不住,你除了是领导,你事情做的很好了吗,我要是哪里做的不好直接在群里说,跟她负责这个项目同事出错了,没见她批评过她,真是双标,我该怎么面对这样的领导呢
世界顶级潜水选手
上一题 家暴校园暴力的提问 收到很多心理老师的关心谢谢大家~ 说一下现在: 在澳洲生活的很幸福 有一个温厚的老公 非常宠溺我 ,也希望我可以超然的封存过往,保护内心无助的小孩~ 我也放弃了复仇的想法 恶人归天收。 其实这几年都没有被欺负过了 谢谢大家 ~ 看到每一条祝福我都觉得对我是一个很大的鼓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有时想约顿火锅都找不到人,过节过生日更是孤独和无奈。感觉自己真的太无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