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觉得我活着没什么意趣了,但我实在不能理解那些没有缺陷
匿名
我是觉得我活着没什么意趣了,但我实在不能理解那些没有缺陷的人觉得活不下去是什么原因,我是有很大缺陷,而且得不到什么赚不到什么好的体验。我也不能理解那些明晃晃的恶意和好坏掺半的利用谣
8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存在即合理,你不能理解那些没有缺陷的人觉得过不下去,但这些人一定有他们认知里觉得活不下去的痛苦。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29"
咨询师
马丽丽
8个月前
每个人都有缺陷吧,总有一些不如意。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即使是看起来外在条件很好的人,也会有不为人知的伤痛。祝安好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你有自己的优点,只是还没有发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感恩
青春期 逆反心理记忆中几乎没有,现在恋爱了 竟然逆反了 这个样子心理状态要多久???直到逆反够吗
单身的苦
越简单越幸福,越简单越快乐。走好脚下的路,珍惜现在,过好当下。心态好,则事事好,心放宽,则事事安。风来听风,雨来听雨,人生百味,顺其自然。
胖胖
你要明白,很多东西不代表什么,扎根土地,怎么就不明白呢
一一
丈夫去世,儿子不知道父亲已经不在了,跟公婆关系急剧恶劣,不想儿子去那边,听到爷爷奶奶就心理不舒服!如何调节自己,告诉儿子爸爸已经不在!
索菲娅
我不出门就容易玩手机内耗
有时确实懒得行动,但是手上确实又还有事情没做。课程也可以看的也不愿意动,不肯做拖拖拉拉的做一点,有些家务到晚上才肯动。
卡路里
办公室里的前辈总会让自己干一些工作以外的活,老板同时分配任务总要求自己帮他干,自己也不敢跟老板抱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