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妹带我们一起去了爸妈家的村子里看花海,还开导我让我“

娜娜
今天妹带我们一起去了爸妈家的村子里看花海,还开导我让我“自私”一些,别老是想着孩子和老公,学会好好安慰自己,我发现当我静下心去听她说话时,还是有些感动和对她思想的折服的。 感恩妹帮我分析了我婆婆的事情,原本我还不想承认自己小心眼,当我妹说出你婆婆就是很自私呀,没帮我带过孩子,也不做饭,儿子老公生病也不去,她就是自私呀,尽管她看上去很瘦又弱小的样子。莫名地感动了。 最应该感恩我自己,亲爱的自己,今天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拒绝了加班,又脸皮很厚地问同事明天我要不要去,中间过程有点煎熬,可是我突破了自己,我才是那个给自己打分的那个人,今天做的很好。

12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爱自己就是相信自己,接纳自己,尊重自己,保护好自己

好好爱自己,继续保持,给你点赞

祝福你,爱自己爱满自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卖保险的是我们领导的外甥女,领导跟我老公又是远亲戚,这个外甥女卖的是香港保险利率挺高,又是远亲戚介绍的。她嘴巴又很会讲从一开始认识她就跟她面子,去年刚买完也还挺开心的。但后来从中介那里了解的很透彻,感觉香港的保险也没什么稀奇的,今天我跟她打电话说投保人都换到我一个人名下,她给我开玩笑说,舅妈你不相信舅舅啊,舅舅以后取钱肯定给你用的啊,不过你取钱也会给舅舅用的,你是没安全感吧,想获得安全感吧。我说不是就是想要这个感觉,再说我们买之前就说好放我一个人名下了,她又说当时买的时候我问清楚你们了的哦,我们说我们又不懂啊,是你懂啊,她说这是你们的钱,你们说了算的。明天我给你发表格哦,我在想如果她不是跟我们的领导有这么亲的这层关系,不是她态度这么好,不是香港的利率高,我早想使劲怼她了这么没边界!我就是改我一个人怎么了,没有原因就是想改怎么了,恨自己当初刚了解香港保险那兴奋样没见识,恨自己经常为了利息放低身段。 突然又想起一个熟悉的感觉,有次一个银行的行长说:老板娘你现在这么帮一个人来办贷款了,你优秀了啊!我在想我是你的员工吗?说的这么高高在上,我是你的客户啊,你这里是什么地方我还不敢来吗?我以前都不优秀吗?跟我老公一起办贷款就不优秀吗?真恨当初贷款难办的时候拍他马屁了,真恨那个时候的自己没自信,被行长拿捏了,为什么不会装一下呢,装帅刷酷一下呢 感觉现在想搬回以前他们对我的感觉,必须要大发雷霆几次,不然他们口无遮拦真想跟跟他们翻脸或者狠狠的把他们踩在脚下使劲的摩擦摩擦,从今以后我再也不要为了利息卑躬屈膝!就算为了利息我也要理直气壮!理直气壮大不了利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曲有意无人传
有一个以前喜欢了很久的男孩子,从初二喜欢到高三,虽然没说过几句话,上高中后,面也见的很少,但我还是很喜欢他..高考结束后和他表了白,他叫我去吃饭,但我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吃成,上了大学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面,连微信都没有...高中毕业已经四五年了,但我依然很关心他,会关注他的所在学校的公众号,所在城市的天气预报,看到有关他的任何信息都会截图保存...直到上个月,我鼓起勇气加了他的微信,他跟我打招呼,我才发现原来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真的还是很喜欢他.....好想叫他出来吃饭,但毕竟以前不熟。又表过白,所以不太能像普通朋友那样聊天.....也不知道他现在有没有女朋友.还有个原因是因为我很自卑,高中他在一所很好的学校,而我的学校并不好,高考结束他考上了一本,我只上了一所大专,所以他叫我吃饭我也没有脸去吃,他真的很优秀,大学里当了学生会主席,现在又在人大读研,我现在在英国一所不错的学校读研. 我在纠结要不要叫他出来吃饭,想要叫他去的原因是因为我真的很想他,而且我想知道这么多年我对他是执念,喜欢的是想象中的他还是真喜欢他,说不定见一面也释怀了,因为时间并没有冲散我对他的喜欢.... 但如果叫他,一来他不一定会去,被拒绝很尴尬,如果见了,我又像以前一样那么爱他,估计我以后会很难受,因为我知道我们以后最多只能像朋友那样联系,不太可能在一起,如果不见,我虽然还会想念,但总可以压抑得住....而且我也是在不想告诉他我以前只考上了专科..... 甚至我都有一种想法,他过几天要回北京上学,我都想直接在机场蹲着,总能见到.... 所以我到底该怎么办呢对于这份感情,不见不联系又一直放不下,见了也是徒劳.....

情说506964
老婆闹离婚分居有半个月多了。原因就是结婚这三四年内。我基本都是工作。下班了有时候没有照顾到小孩跟她就去打麻将。她心里一直赌气抱怨。而且说结婚这么多年没有给过她惊喜。所以生了孩子后。她自己选择慢慢的远离我。同房的需要。都是我主动。有时候她还不怎么肯。有时候我也抱怨她从来没有主动过。但是我不抽烟不喝酒。就过年过节放假打麻将没照顾好她母子两。工资基本都是给她拿来花。拿来开支。最近我也给她承认了这几年的错误。也说要改掉不顾家去打麻将的坏习惯。但是她还是不理我。执意要离婚。不给机会。她说以前给过机会了。只是我自己没有珍惜好。现在她对我测底的失望了。觉得我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也一直认为这样的生活再熬下去也是浪费她的青春。不想再这样下去。现在从孩子方面跟她聊。她就说孩子有空我会帮看看。每个月会给点钱。反正婚是离定了。叫爸妈来都没有用。其他的也不用说。过了年就叫我办手续。她要认真工作。我说办手续这事缓缓先吧。她死活不同意。问她,跟她姐。是不是老婆外面已经有人了,她们都说没有。只想快点解脱。自己好好工作。好好赚钱。毕竟带孩子这几年,都是老婆即当爹又当妈的自己照顾的。已经很心烦了。她也说。刚生了孩子的时候都想离婚了。只是看孩子那么小,我父母也帮不了。她只好再自己带孩子两三年。等孩子读书了就离婚。这个似乎很久以前计划好了的话。只是我大意。没有发现到。总以为给钱她花。就可以了。儿子又慢慢长大。老公也舍得给钱花。应该不会跑的。谁知道。最近她自己突然晚上开摩托车出去。然后说不回来了。要离婚。现在我也找她聊天了,态度很坚决,她姐。她朋友也都劝说了。还是很坚决的,谁聊都没有。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了解她。她觉得的事。谁都拉不动。现在我头大的事是。先离婚让她冷静?还是让她冷静冷静再离婚?希望有人能帮得到我。感谢感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