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想约顿火锅都找不到人,过节过生日更是孤独和无奈。感觉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有时想约顿火锅都找不到人,过节过生日更是孤独和无奈。感觉自己真的太无能了
15温暖
22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王栋
4年前
找不到人吃饭,那就跟自己好好相处。找不到人只是一个遗憾的地方,而感觉自己太无能量,就另外制造了一个遗憾,形成了两个遗憾。
退场
4年前
我跟你差不多 提升自己能力 朋友自然多了 如果想要真心朋友 现在很少了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首先要确定你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你的绝大多数快乐来自于哪里?有时候得失是一种平衡,喜欢什么就用心去经营。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4年前
我确实没有刻意去经营友谊,但是现在重新去经营也来不及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4年前
曾经我就是太真心了,被人说成是傻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惜
大晚上,翻着相册以前几百张合照,我又哭了
我我我
陷入三角恋,我跟男朋友被各种挑拨离间,不被选择的那一个总是在想办法阻止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怎么办
文孝彦
我和男生一直相互暧昧,天天发讯息关心彼此。但是因为我俩异地,可能满足不了他性需求。可能他也会担心现实生活问题。有什么事方式能解决?我感觉他真的很爱我
梓潼
躺下了,终于躺下来了
铃崽
占有率和暗恋是什么?
静
觉得自己一点儿都不会谈恋爱,不敢全身心的去爱一个人,总觉得对方可能会有,有点排斥,没有一点激情和热情,也没有动机,以前不是这样的,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