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普通人活着就很难。看到甲流肆虐,普通人年轻人也一个个
匿名
现在普通人活着就很难。看到甲流肆虐,普通人年轻人也一个个去世,总是弹出类似新闻。想说找点东西喝喝吧,也找不到方子,现在东西也不知道哪个能喝不能喝,感觉不敢吃不敢喝,都是毒。找工作也很难找,活着就很难。我活在毒圈吗。也没有情感滋润和交流,没有父母朋友亲情友情爱情。总感觉很焦虑。所以以前那点小纠结算什么呢。真是天崩开局。投胎活在最糟糕的驱壳,最糟糕的时代,最糟糕的一代,怎么摆正心态呢。我能学到些什么呢
10温暖
19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永青
1年前
89"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能感觉到你现在很焦虑和无助,但别把情况想的太糟糕。甲流虽然让人担心,可大部分人还是能顺利康复,新闻报道的只是少数。其次国家太平本身就是福气,比起有的国家战火纷飞,房倒屋塌,饮食都无法保证,我们中国人是幸福的。其次找工作确实难,但坚持下去,调整观念多尝试总会有机会。至于感情,缘分不到,主动多参加社交活动,可能收获友情和爱情。再者多尝试积极性思维,生活虽有难处,到也有美好,尤其要把注意力从负面新闻转移开,多关注美好的方面,学会坚韧和珍惜当下,未来总会有光啊!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听你的描述感觉你似乎把自己摆在了受害者的位置上,在这个位置上是找不到力量的,可以做心理成长,找回属于自己的内在力量
咨询师
杜娟
1年前
没有情感滋润,没有父母亲朋,这么多年,你活的一定很艰难吧?能坚持到现在,先给自己一个赞吧,然后我们再看看如何可以让自己在接下来的人生中好受一点呢?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大环境确实不好,不过,如果环境会带给你那么多的影响,是否也可能意味着你内心本身就隐藏着未解决的冲突或未处理的情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佩奇
我儿子初一,学习效率还可以,基本上回到家吃晚饭,做会学校的作业,在家打会乒乓球,因为近视有点严重,就没有让他看课外书,也没做课外作业,基本9:30就可以洗好澡上床睡觉。但是后来知道,他一般要到11:00点左右才能睡着。这段时间孩子其实躺在床上很无聊很难受。不知道这么晚睡正不正常,另外我该怎么引导,这段时间做点什么有意义的事情,推迟到10:30左右睡。
笙亓
有时会很想念喜欢的人 但是当自己释放了性欲后 就没有那么想念了 是什么原因
AVEnie
饮了岁月
27年前的今天是我的倒霉日,闭着眼睛投错了胎,过个生日也开心不起来。
醒醒
遇见很强势霸道的嫂娌,什么小事争第一,房子又连在一起住,怎么相处?
紫嫣
怎么样去经营自己的亲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