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会很想念喜欢的人 但是当自己释放了性欲后 就没有那么
匿名
有时会很想念喜欢的人 但是当自己释放了性欲后 就没有那么想念了 是什么原因
8温暖
15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鹏
2年前
有两种可能,一则是借性的释放缓解了思念之苦,二则想念某人的核心是想有性活动。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性需求得到了满足
咨询师
覃子杰
2年前
对和喜欢的人关系联结你非常需要,但是又暂时得不到,性只是缓解你关系需求的一种特效药,但是只是一时的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精神层面沟通不是很深入吧
咨询师
化志达
2年前
唾手可得的原乐往往被视为痛苦的良药,还是要勇敢走出痛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所有和我交往深一些的人都说我最大的问题就是“想太多”。(说实话,也有点闲吧,做辛苦的事情身体吃不消) 回忆一下,在感情关系中,我一般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因为没那么在意关系或者对方,所以就表现得没想法很独立很做自己,所以显得很有吸引力。 随着关系的深入慢慢因为越来越在意对方在意关系,就渐渐丧失自己,变成另外一个敏感多疑患得患失的人,就不可爱了。 然后就越不可爱越焦虑,越纠结就越不可爱,陷入恶性循环。所以,进入感情关系的我最后总是很可怜。 现在想想,为何不把这种“想得多”的特点运用到兴趣爱好中呢,比如读书写作,抛弃两性关系,也许这样就没那么多烦恼和内耗了。 另外,这种“想得多”真的是因为童年创伤吗?还是因为天生遗传?
余生请你忏悔
感觉同样一段时间里,别人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只有我一直在玩手机浪费时间。
丹丹
情况是这样 我和我们单位朋友有了些误会导致现在俩人不说话了 在这个事情发生之前,我们就闹过一次小矛盾,就是因为我总是前一天说的事情第二天就变了,她就比较生气,这是第一次发生的,6月2号那天我们一起去参加了一个足球赛,因为工作变动在6月1日我就和她说我因为她不走了,不辞职了还是呆在这个单位工作。但是就是因为这场足球赛我去帮她忙了,最后没帮好俩人还弄的不愉快,6月2号下午我就和领导说辞职了,但是由于我们是私企,领导又在第二天和我谈过以后又把我叫回来啦,所以我现在还在这个单位工作,我也不知道是哪一件事触动了她生气,现在一句话也不和我说,我是觉得大家都在一个单位不能这样,而且之前也挺好的,我就想和她说一说不要弄成这样。也许她生气的点儿是因为我一次又一次的说的事情总会不算数,老变卦。也许是因为我答应帮她的事情没做好。
彭灵
轻松快乐的人生当然很好,艰难的人生是上天给你的厚礼。生命的力量和气量都是艰难人生打造出来的。蜡笔小新选择的就是艰难人生。困难模式。她妈妈美牙经常揍他。骂他。他一点都不生气。遇到轻松快乐的人生就享受感恩,遇到艰难人生,就就地取材,锻炼自己的力量和气量。
叮当
我是主播,一个男生刷钱给我送礼物,今天送了很多礼物。我想私信他和他说赚钱不容易 ,不要给我送礼物,不要上头。有那钱自己买点好吃的。我可以这么说吗。我这么直接的说会不会伤害到他。我应该怎么说对。我应该怎么说不伤害人。
鹿鹿天然呆
刚结婚20天。已经分床睡2次了,莫名其妙的就不说话,不吱声,很小的分歧,然后晚上说去书房睡,问他为什么分床,他说没什么。他就想好好自己睡个觉。第二天吃饭,做事也装傻摆烂,我是直脾气的。最讨厌这种了,就挠他痒,逗逗他,就和好了,结果还说我惹她生气。遇到事情不解决,甩锅给我?平时家里家务活都不做,让他做事三请四邀的,能拖延就拖延,能让他爹妈来的就让他爹妈来。我在家也是小公主啊,谁不想被宠爱呢。我该怎么做让他不敢随便冷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